告别初二650字
呵呵,终于可以离开这个“三无”班级了;终于可以不整天打打闹闹;终于可以不再受老师的束缚了。可是……可是为什么有泪水在满面笑容的脸上不停的划过,一直流淌,为什么心里总有一丝莫名的痛。
刚上初一,我讨厌这个班级。因为它让我和以前的同学分离,来到这个班级,许多陌生的面孔、陌生的老师,甚至几乎没有朋友。还好,当我一个人发呆时遇见了以前还算熟的一个同学,于是乎我俩侃侃而谈,全然不理会周围那些陌生的人眼中的陌生的眼神。可是心里却又越发的讨厌这个班级,我还是想回到小学,回到那个整天充满欢声笑语的集体。在那里我们肆无忌惮的笑,而在这我却每天愁眉苦脸。
初一下学期,我开始慢慢融入到这个集体,但我还是讨厌这个班级――不是因为人,而是那莫名其妙的氛围。叛逆期的我们并不是十分的爱学习,可偏偏来到教室这种充满学习气息的地方,我们还是有学的有玩的。所以就弄得大家学的不专心,玩的不痛快。于是乎我不愿意回到班级,而是更愿意和几个狐朋狗友出去痛痛快快的玩一场,我们几个只要一下课就会出去呼吸自由的气息,老师即使找我们那也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初二,我给这个班级下了定义“无组织、无纪律、无成绩”此乃“三无集体”也。我们在地理课上疯闹,几次被校长逮到,把班主任气得够呛。我却不再讨厌这个班级,并不是因为这样的不守纪律,而是应为我已经融入。虽然我们惹得很多老师不愿意,但是我们会改的。现在我心里不再那么讨厌这个班级了,心里有种怪怪的感觉,好像是喜欢上这个班级了,舍不得离开。
想到离开这个班级,这个“三无集体”,心里不禁有一丝快感,可更多的是泪水与悲伤,现在好希望时光可以永远停在只一刻。让我们永远上初二,永远在一起。可我知道那不可能,唯有洒泪告别初二了。再见了初二,再见了八一,再见了同学们希望初三我们能在相聚。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觉间,初二的那段日子就这样悄悄地过去了。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迷迷糊糊地走过了小学、初一、初二。说起初二的那段日子,我并不后悔。我没有想到,以前只顾着玩的我,从不会去温故而知新的我。在面临一个很多同学都在玩乐,没有几个同学肯学习的班里,我竟然会自己学习,懂得时间的重要性。并且,每天都很努力地争取时间来学习,下课的课余时间我也不放过。别人在玩乐的时候,而我却还会捧着书自己学习。后来,在我的努力下,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成绩也相应地比以前进步了。
初二的我也明白了很多的道理,比以前懂事多。可能是因为我在很差的班级里吧,我努力地做好自己,努力地做一个“出淤泥而不染”的人吧。
很快就要到初三了,我要告别初二了,迎接初三了。我对初三的生活充满了无限的期待、无限的欢乐、不过,我一定会加油的,一定会全力以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