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初二200字
“唉!我的初二就这样过去了!!”
“唉!时间怎么这样快!!”
“哎!就要分别了!!”
初二的最后一个晚自习,教室里充满这般感叹!
是啊,时间怎么就这么快。毫不犹豫的,永不回头的就飞逝而去。想想:曾经操场上一起挥汗如雨,曾经教室里一起疯狂打闹,曾经寝室里窃窃私语……一切一切都随着这场考试,只能埋在记忆里,只能记载在每个人心里的日记里。
还记得,那个香花馥郁的晚春,凉风依旧习习,蓝天上,橘黄橘黄的阳光浮动着白云。底下,是一群正在受罚的我们,
“五圈!”
“十圈!!”
“男生再跑!”
于是,每一个人都没有停下,坚持坚持!!
告别在初二,告别在这个转折,希望每一个同学,每一位老师都能随心快乐,随X心生活!
告别了,初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