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爱作文600字
爱是什么?爱是人间永存的情感;爱是架起人们友谊的桥梁;爱是一根无形的绳子,它把人们给紧紧的栓在一起;爱是......
而什么爱最伟大?
我说:“母爱最伟大”!
母爱是无私的,是伟大的,是纯洁的,是不懂得索取的!是值得感恩的!!
在一个非常寒冷的冬天,天上飘着鹅毛大雪。我突发高烧,烧得很厉害,这时妈妈发现了我的异常,急忙把我用大衣给裹起来,而妈妈自己却只胡乱地披上了一件大衣就带着我去医院。那时虽然仅是下午的五六点可天却已经完全黑透了,街上没有半个人影,只有我和妈妈在厚厚的雪地里艰难地走着。刚走了不一会儿我就走不动了一下子坐在了地上,妈妈看见后就一下子就把我背了起来,还关切地问我:“你还好吧,没事吧。这时,我不经间发现了妈妈的鼻尖上竟已布满汗珠。身外虽是天寒地冻,但我的心中却有一股暖流涌向全身。
到医院后,妈连忙领我去挂号,找医生,叫护士给我输液。我躺下后看着妈妈,在不经意间发现了妈妈的眼睛都红了,好象还有哭过的痕迹,看到这里我也忍不住,激动得泪水溢满眼眶。
随着时间的慢慢推移,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到了晚上十二点多了,妈妈好像很困了,我就叫妈妈先睡一会儿,可妈妈却说:“我不困,再陪你一会儿吧。”说完妈妈就给讲起了我平时最爱听的故事。又过了大约两个小时药水终于滴完了。妈妈便带着我回家了。在路上我发现路边的雪竟是那样的白。
就是通过这件事,使我感受到了这伟大的母爱。
所以今天我就鼓起勇气对妈妈说了一句“我爱你”妈妈对我说“我也爱你”。我听完心里甜滋滋的。
啊!母爱无限,无限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