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春天的初三作文500字
学校的春天
那严寒的冬日已悄然无息的离开了,而春姑娘翻过无数山脉和大洲来到了我们的身边,而此时我已翻过了山头来到了我的学校。
春天一来,我们的学校春满活力。您请看,那花儿好像在跟您打招呼哪,那五颜六色的花儿全部睡醒了,伸伸胫骨,把身上的土搜一搜,校园马上充满活力。看那柏树,像不像一个巨人,耸立在这中央。树木和花儿知道春天已经来了,它们把最好看的衣服穿起,勤劳的蜜蜂和美丽的蝴蝶都来了,它们一起参加校园活力化妆晚会,看他们玩的多么的开心呀……
我们在来看一看操场;春季,积雪融化,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操场上洋溢着新生的气息,鸟语花香。花朵含苞待放,花香沁人心脾。小草透过泥土的缝隙,呼吸到了新鲜的空气,它好奇地向外面张望,地面上随机出现了淡淡的绿意。太阳出来了,阳光洒满大地,不很真实,但又充满了生机。课间十分钟,同学们在操场上嬉戏,顺便感受一下这独特的,只属于春天的气息。看一个,球进了。看那群孩子玩的多么的开心呀,算了,我们也不好意思打搅他们了,走我们在去看看鸟瞰图好吗?
春天这里鸟语花香,走在小路上上,仿佛回到乡村小径。这里明天早上充满笑声、读书声、歌声。我们的学校真是美不胜收呀!!!!!
啊,我的母校,转眼间三年已经飞快的流逝了,学校的春天让我们流连忘返,我爱我的母校。请记住我,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