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春来了,也许是含苞待放的花朵、也许是破土而出的绿芽、又或许是温暖的阳光……
春天来了,春风给新钻出地面的小草披上了绿衣。春天来了,春姑娘给了桃树妹妹一个深情的吻,桃树妹妹羞红了脸儿。春天来了,柳树发芽了,那芽儿欢快地生长着,嫩嫩的、绿绿的,风微微地吹着,小芽儿随着柳枝在风中摇晃,就像一个个跳动的音符,正演奏着春天的赞歌。
春姑娘还带来了阵阵细雨,滋润着大地。小草从大地母亲的怀抱中探出头来,贪婪地吸吮着这甜美的甘露。田野里的桃花张开了粉红的笑脸,随着微风在得意地摇晃着。小树很快长出小片小片的叶子,嫩绿嫩绿的,就象刚出生的婴儿,怪逗人喜欢的。庭院旁的红棉树,一片叶子都还没长,却满树开着红彤彤的木棉花,似乎争着向人们报春。
春雨是柔和的,在树叶上蹦跳着,像花针、像细丝,密密地斜织着,好像一会儿功夫就会编织出一块比天还大的雨幕,俗话说:春雨贵如油,在春天下一场大大的雨,种子们喝饱了水,争先恐后的探出头来,探寻这陌生的世界。
哇!春天来了,春光明媚、春意盎然、鸟语花香、满园春色的生活给人们带来了崭新的一年。我在春风中唱着歌,在春风中舞蹈,春风好像对我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让我们迎接这美好的春天吧!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要在这美好的春天,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