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抽烟情况恶劣,您一直都在强调我们作为一名学生,有些事情确实是不能够碰的,触犯了学校的相关规定,我现在感到非常的羞愧,这是非常不好的对待自己,也没有一个正确的认识,我希望能够找准自己的一个定位,对于这几年来的生活与学习,我也会更加用心,更加努力的去提高自己,真的非常遗憾,这次抽烟的事情已经让我无比的羞愧了,毕竟高中学习紧张,也有一些不良习惯,确实是出现的比较突然,我需要反省自己。
今天我到寝室抽烟的事情被您知道了,过去我也在寝室,有过这样的行为,只是说今天我真的是没有意识到自己这样的严重错误,犯了一次又一次,真的很难受啊!下了晚自习之后,我就一留烟的去了寝室,本来想着自己能够好好的休息了,但是却没有想到自己放了一些低级错误,把香烟拿了出来,再寝室抽烟,虽然当时寝室没有别的同学,但是我确实还是非常的不好,首先我这样是非常危险的,毕竟天气干燥,在寝室抽烟,有失火的可能性,但是我却没有意识到,现在回过头来想想,确实是比较危险,也很恶劣的事情,作为一名高中阶段的学生呢,我确实还是有许多需要提高纠正自己的地方。
今天我下课之后就直接去了寝室,当时寝室没有别的同学,内心有一些不好的想法产生了,我拿出了香烟,没有意识到这样情况的恶劣性,抽了两口直接就把烟头扔到了地上,本应该及时的发现,可是却一直让烟头放在了地上,你每天都会过来查寝的,今天也不例外,我确实是做的不好,本来就不应该出现这样的行为,在寝室抽烟,影响自己的身体健康,毕竟这是大家休息的地方,又不只有我一个人,我的行为是自私的,作为一名高中学生,却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学习总是跟不上去,而且在这一阶段,我还想着在寝室抽烟,危害自己的身体,让自己的精神面貌越来越糟糕,情况实在是不好,我也会去调整好心态,不会再持续下去了,希望这样的事情以后不会出现第二次。
通过这件事,我现在越来越感受到了这些,自己还是缺少这方面的一些锻炼,毕竟有些时候还是做的不够好,只有端正自己的思想,还要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作风,这样一来才能够得到老师与同学的认可,我会积极努力的去完善好自己学习当中的一些缺点,再也不会抽烟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