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学生抽烟反省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前天下午,我在午睡的时候跑去厕所偷偷的吸烟,然后被老师发现,并把我带到了您的面前,在您面前不断的批评我,我当时抬不起头来,也感到非常的丢脸。我自己丢脸我也觉得没啥,但丢了您的脸就让我感到非常的愧疚,因此我写下了这份检讨书,对自己进行了深刻的检讨,做出保证。
在前不久的时候,我跟别人学会了抽烟,对于抽烟的危害,我从小就知道,也一直被教育着不能抽烟。但看到别人抽烟时那种愉悦的感觉,我还是产生了一丝向往,而且男人抽烟的样子非常的帅,因此我没有抵得住诱惑,想他们要了一根烟抽了起来。开始记下我差点被呛到,看着我这样那些人都忍不住笑了笑,我感觉这个笑容是对我的嘲讽,为了不被他们小看,我再次试抽了抽烟,就这样我慢慢熟练了起来。
每次在我抽烟的时候,我好像感觉那些烦恼都离我而去了,不管是学习方面的压力,还是朋友之间的矛盾,在抽烟的时候就觉得这一切好像都不是什么问题。而且偷偷和同学躲在厕所抽烟时,路过的人看向我们的眼神也让我相当的满足,所以后来我就经常干这种事。
这次抽烟被老师发现时我的内心十分的慌张,希望他能够看在不认识我的份上,能够当做没看见,可他毕竟是老师,对于学生抽烟这种情况怎么可能无视呢?于是我被带到了您的面前。站在您的面前,那个老师还在批评我,我看得出您非常的失望,虽然很想让那个老师闭上训斥我的嘴,可作为事情的作俑者,还是学生的我并没有这个立场。
当时的感觉我现在还记得清清楚楚,那个时候我就决定,不能再抽烟了,这样的情况我再也不想经历第二次了。在平日的教学里,您对我们很是温和,能用沟通解决的问题就沟通,处罚一个人的时候会先弄清楚事情的本末。您大概不知道,您在我们学生中的声望很高,别的班同学知道您是我们班的班主任后都十分的羡慕。
这次的事情,我真的知道错了,我没有抵住吸烟的诱惑,而且还违法学校的纪律在校内吸烟,对此我感到非常的抱歉。您大可对我做出处罚,但是希望您能看在我真心悔过的份上原谅我,我保证不会在抽烟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