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让人最最烦心,天下着毛毛细雨,下的时间又长。让我们这些步行的人感到无奈!不得不倒数这个季节的日子,多希望它就此结束了吧。不仅如此,还残杀我心中美景所播下的希望,多姿多彩的花等等组成迷人的风景。但我的期盼没有白费,冬天被迷人的春天给收买了,渐渐地冬天即将流逝了。
春天出生了,我也改了头换了面,这种迷人的季节是使我随它变化而变化的。春天的降临,小草们都争先恐后的从地里钻出来,就像蚯蚓般的钻出到地面上来,遍地都长满了,同样也是靠着地下水来滋养。还有一些高过人腰的树把这些小草们重重围住,禁止小草们通行。就像古代时一座城中的老百姓,而树就是重重围住老百姓的墙。
春季的歌洋溢在每一个角落里,从幽静的乡村到沸腾的城市,看着那厂房与街道,春季煞是惹人喜爱的。
我独自一人走在田野中,在我远远忘去时,田野间通绿,天空甘草。在蔚蓝的天空下,这一大片一大片的植被充满了春天的气氛。树下有一些凋谢的叶子,腐烂融在地里充当肥料,促进这些植被有利的生长。在这里比在家里的大院种的那些花花草草多彩的,这里真是太有情趣了,我仿佛和大自然融为一体。
在这田野中,有支支弯弯的小道,我漫步在这曲径的田间小道上,置身于大自然中,春天好似离我更近了,更近了。她的那亲切,给我带来了温暖又不失和蔼的春风抚摸着我的脸庞,点亮了我的身躯,更是点滴之中渗入了我的内心深处。春天好似走进了我生命的辉煌之处。孤独的我,有了春天的陪伴不再孤独,不再寂寞。
春天没有线条,就像只用颜料渲染一般,相互混合着。随着微风的吹拂下,有的青青的小草,拉着手,为春天歌唱。还有小鸟在枝头上,排着整齐的队伍,也为春天歌唱。那各色鲜艳的花朵,都像赶集似的相聚一起,凑成了一个五彩斑斓的春天!
春,焕之四望云物,光明而清鲜,一阵暖风吹来,带着新生、发展,繁荣的消息,几乎传达到每一个细胞。这都是春天的暖风唤醒我,这不断的滋润着我,这个风景深深的烙印在我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