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满怀自信!不要听信他人的言语,不要轻信花言巧语!做好自己,相信自我,带着梦想前进!!!
任何人都应该有自尊心、自信心、独立性,不然就是“奴才”。
今天,我犯下了一个“滔天的大罪”――自己写对了的题目,却听信了他人的言语,把对的改成了错误的答案!
下午上完体育课,我们一窝蜂地跑回教室,“笔走龙蛇”地写数学作业,我因为作业偶尔会“射死人”所以我写作业的时候小心翼翼,写完了还要找周洁认真地对下答案,突然,我发现有两大题和周洁的答案不同,我只好重新计算,可算来算去还是我的正确,只好喊来周洁一起讨论,周洁看了一会也点点头,觉得我的答案是对的,我心里很高兴。“不过”周洁语气一转,“平时我的作业正确率比你高,这次不会是巧合,应该是你算错了。”我听了这话,顿时像只泄了气的皮球摊在座位上,再次计算了起来。我越算越觉得我的答案对,可是,不自信让我陪着笑脸对周洁说:“唉,真是我算错了,对不起啊!”周洁有些赌气地“哼”了一声。
可是(可悲的是),这两大题,自己明明写对了,却被周洁的错误答案所“迷惑”了。那是整整两大题啊!知道自己写错后,我的眼泪“哗哗”地流着,汇聚成了一条“眼泪河”。
我不难过做错了题目,也不怪周洁。我怪我自己,是我自己没有自信,没有相信自己。经过这件事情,让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只要你觉得是对的,你就要一如既往地去做,要相信自己,提高自信心,不断再学习!!!
要相信自己,有时候失利的不仅仅是10分那么渺小,有时候可能会令你“大敌如临”。
相信自己,人总会有失败的时候,总会有失望的时候,总会有不满意的时候,但是请你记住“相信自己”就是他们最大的天敌。
有时候每个人都是刘翔,生活就是那一道道栏,等着你去跨越,而“相信自己”就是你脚上最好的耐克跑鞋。
要相信自己,自尊心、自信心、独立性必不可少,你只要把握住了自信,你的生活就会变得充实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