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作文
离别
突然觉得很可怕,在离别的扭曲下,我一直在挣扎。
四楼最左边的教室,雪白的墙上赫然写着“初二(10)班”。现在里面空无一人,原本有的吵闹,喧哗,如同空气中的泡沫,碎了,只剩下无数的沉寂。原本坐在里面的八十个人,演绎了一场十五岁的青春,现在也散场了,只剩下灯光孤独地照着空旷的舞台。
毕竟两年了,一同在烈日下罚跑,一同在最后一节课上被留堂,一同在考卷堆中挣扎。想想,毕竟两年了,真快,来不及反应,就已经散了。
日子就像天上匆匆划的浮云,走过了,就不留下什么。我们看着天上的浮云,日复一日。时间,怎么留,像一杯咖啡打翻在空中,无法挽回。我想回到过去,我想回到那个初二(10)班,可是现在除了沉默,还能做些什么。
现在我会在星空下许愿:我们永远在一起。沈晓洁还坐在左边;吴佑望、阿朱还坐在后边;kangkang、ginger坐在斜后;吴吹、无尘坐在左边……乱舞永远不解散……我们七个人还在一个班,最好是八十个人都在一起……
我想抓住希望只是她如天边的残阳,遥望不可及,我在这边孤独地等待……
这个时候很想哭,印象中的初二(10)班,沈晓洁在做作业,我在他们书上画乌龟,我说,你们以后看见书上的乌龟,就要想起我,想起十班……吴吹在看网游,ginger在写字,阿朱与吴佑望在转书。偶尔向窗外看,操场上kangkang在踢球……
我们所谓的希望只不过是一点点幻想。
突然想起tank的一首歌“回忆起我们小时侯,闭上眼睛就能感受……离开了我们小时候,现在你会不会想我……”
是的我们正以每天24小时,每小时60分钟的速度奔向未来……
一句再见就将我们分离,所谓的永远只是一瞬间。
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在初三时候分班,我只知道,我们的初二(10)班已经不存在了。
离别
望窗外风吹杨柳,听树上蝉鸣声声,看路上行人匆匆。记忆的盒子正渐渐打开……眼前又出现了昔日熟悉的声影,耳畔又想起了往日甜美的话语。
几年前,我便两次与好朋友离别,每一次都是万般难过,心情复杂。
第一次是与和我相伴了五年之久的同学离别。那是我和几个好朋友在一起,我们相互述说着离别之情。说着说着便说起了往事。
那是一个夏天的早上,我们几个在校门外吃早饭,聊天。正说着王琳来了,但没人发觉,她便从后面捂住我的眼睛,故意学着蜡笔小新的声音让我猜她是谁,她一出声便暴露了自己,我大叫一声“王琳”,又把她的手握住,挠她痒痒,我们真的很快乐。
还有一次我们外出写生,回来时买东西吃,吃的一脸都是,但谁也不嘲笑谁,只是互相笑着,友谊就是这么纯真,这么可爱。
第二次是和武汉的好友分别,那时并没有什么想法,只是觉得要分开了,就要说拜拜。但事后回想起来还是很难过。
我和他们的是太多了,最难忘的就是和他们一起书店,去玩。在路上说说笑笑很开心。现在回想起来是多么好。我很想念。
往事匆匆,过去了的便不想在提,说多了就只剩难过。
想象未来,在与友人相隔千里的地方,过这好日子,只是叹息没有了那个知心的朋友。
在人生的道路上,离别是很平常的事,有离别才有重逢,才有相聚。
现在想起那首诗
多情自古伤离别,更那堪,冷落清秋节!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此去经年,应是良辰好景虚设。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离别
天边又吹起了微风,云上又飘落了细雨,燕子离地面越来越近,花草树木们轻轻摆动着身体,不知是快乐还是无奈,不知是开心还是悲哀。
是天使和恶魔不得不离别了吧。
离别
注视着,注视着,注视着那熟悉而又越看越模糊的脸,我的心好疼,我的思绪好乱我最好的朋友将要离我而去,随着她的家迁往它方,同时她将带走我往日的欣慰,此时此刻,我就像插在花瓶的鲜花,依旧存活,但少了生气。
朋友,请你不要吝惜时间,匆忙离去,让我再看你一眼,再紧握一下你的双手因为它是那么熟悉而炽热;你曾经将它伸出,伸向我这个即将被老师淘汰的学生,把我从那冰冷的岁月里拉了出来,摆脱了笼罩在我内心深处的黑暗,让我看到了光明。如今,你要离我而去,我依然紧握你的双手,彼此望着对方。天色渐暗,徐徐的微风吹来,缭乱了我的头发,同时也缭出了我的不舍与无奈。
朋友,你不要匆匆离去,让我再多看你一眼,再靠一下你的肩膀,因为它是那么坚固而温暖;我曾经像一个小孩子似的,依靠着你的肩膀,嚎啕大哭,用我的泪水与抽泣倾诉着我内心的感伤与痛苦。真的,在那时,我好难过,好难过,但是,我又好欣慰,因为毕竟有一个可以让我倾诉的港湾,如今,你要离去,我依然依着你的肩膀,似乎回到了从前,想当初那个毛丫头那样,只不过这次是用泪水向你倾诉和告白我的不舍与无奈。
我多么希望你能留下去,那份千言万语化成的不舍,尽在这不言之中,但那已经不可能了。
在这离别的车站,风打着卷地吹着,夹杂着几片树叶,无力的吹着。我含着泪水,独自一人站在那里,真心地对你说‘再见’但我相信,你不会离我太远。即使天各一方,我们也会‘心有灵犀’我相信“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哪怕我们相隔千里,彼此的情谊也会近在咫尺。我想,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还会见面,生化这份友谊。
朋友,相互惦念,我们不会相隔太远。
离别
今天,我听说楼下的哥哥要出国,心里很难过。我叫哥哥不要走,他说也想留下来,可是这次一定要出国了。我站在楼上窗口,望着哥哥准备离开,眼泪都流出来了。妈妈叫我下楼和哥哥说再见,可我不想下去,因为我不想哭着和哥哥说再见。我在纸上写了“哥哥,祝你一路平安!”扔到楼下,可是哥哥没看见。哥哥快要上车走了,我哭着叫了句:“哥哥,再见!”哥哥也说:“再见!”就上车离开了。我心里很难过,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到他。
离别
12月10日,我们都不会忘记,黑压压的天气。仿佛失去了最宝贵的心脏。同样也是失去了我们心中的泪水,迎面扑来的雪花打乱了我心中的记忆,想起我们一起美好的回忆,我们一起开心,痛苦,惆怅,可是你总是带着无限的笑容,让我们看到心中的希望。
匆匆忙忙的赶上车,到了你家心里总是有些话要对你说,可是见了你怎么都说不出来,一身绿军装,表示从今天起你就是一个军人了,但是我们的心还是连在一起的,虽说我很失望,但是我看见你身上的花朵我很开心,因为我看到了我们的希望,小小的庭院里挤满了人,真的我很高兴,心中的矛盾也越来越大,压抑的天空与欢快的鞭炮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还好我及时到达,和你留下了最深的一刻。说实在的我很想在照相的时候拥抱一下,可是我想这么隆重的事情应该是在离别的最后一刻做的。于是我麻木不知如何去照?
围观的群众还有各位兄弟姐妹,作为最小我只能说一句“涛哥,再见”或许上天也被感动了,打的也被震撼了,当你一次次向周围人群边走边摆手时,我们的车紧紧跟着你,你总是怎么风光,走也要带着一群人,连全片的人都带着,真不愧是我们的帮主啊3.3我们的回忆冰封
看看笑笑哭哭好像都没有用了
或许
世间的真情就是这样
朗朗天涯真兄弟一曲高歌送欢情
不知何年何月归故乡
只知我们是兄弟
加油吧,我们等你等你的信,等你的归来!
走在归家的路上我能做什么呢?不能我说过我不后悔做的任何事,但是我后悔的时离别时没有拥抱你,可恶,不过不要紧,涛你回来的时候我们抱个够。到那时候我就会变的成熟了,你可别再说我单纯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