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记叙文
滥用青春胜于虚度青春,我们的青春要过得充实,那么励志青春梦想记叙文征文都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励志青春梦想记叙文征文:青春华年,我们不曾荒废
在流逝的时光里,阳光洒遍了每个角落,我不知道,阳光是否还记得,那些花开花落的岁月,是否还记得那些没心没肺的日子……
我们害怕孤单,朋友们总是粘在一起,从不分开。
快毕业了,作业很多。
每天早晨,我们总是很早很早地来到学校,感受阳光,感受友谊,感受作业。
每天中午,女孩们总是在面对面的吃东西,男孩们总是在打游戏。
每天下午,我们总是一起坐在夕阳下,直到被阳光刺到泪流满面。
每天晚上,我们总是在打电话。明明知道没有什么可说的,可还是每天坚持。
学校里永远充满阳光,让我们在阳光里慢慢的离开。
女生们每天都会跟班上的男生们斗嘴,而男生们总会想方设法地惹女生们生气,我们的学习生活虽然紧张,但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很快乐。课堂上,并不是那么枯燥乏味,也充满着无限的乐趣。课间时,一个小小的问题会由起初几个人继而引发全班人的讨论。当报自己的志愿时,每个人都犹豫不决,恐怕会留下遗憾。同学们,加油,我们一定都会考上自己所理想得高中的!!我们的未来不是梦!!!!!!!!
我们开心的笑。
我们肆无忌惮的大笑。
后来,我们一起,认真的练我们的跳远。后来,我们一起,认真的谈着自己的愿望。后来,我们一起,填写无数的同学录。后来,我们一起,在电话里倾诉烦恼。后来,我们一起,去疯狂的照贴纸照。后来,我们一起,在夕阳下唱着:有些故事还没讲完,那就算了吧……
然后,我们哭了。
我们肆无忌惮的哭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就会没有了那些阳光灿烂的日子,没有了“每天”,也没有了“后来”,更多的是新的“每天”和新的“后来”。
但我们会开始新的阳光灿烂的日子。
我想,十年后,或者更久,有人会想起来的。想起来那些阳光灿烂的日子,想起来“每天”和“后来”,想起我们一起唱的那首歌……
哭了笑了,乌云卷来散去。成长仍然站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一瞬一季,一季一年,我们最后的阳光灿烂的日子,盛开了今年夏天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