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小学作文:感受幸福
幸福的泪水
泪水记载了我童年成长的足迹,泪水盛满了各种各样的记忆。有喜悦、有悲伤、有感激、有悔恨……我记得最深的就是那次泪水——幸福的泪水
有一次,我在半夜发了40度高烧,妈妈赶紧起床,把我背了起来,离开家出去找医院。可是,都12钟了,离我家近的医院全都关门了,妈妈只好带着我去远一些的医院。走了一个小时的路,妈妈终于找到了一家小医院,她让医院里的医生再给我量一次温度。过了五分钟,妈妈看温度计,“天哪!41度!”妈妈吓得叫了起来。她赶紧要求医生去拿一个盆子和一个帕子,拿过来之后,妈妈接来一盆凉水,把帕子打湿,然后再把帕子折成一个长方形,放在我头上,我立刻感觉舒服多了。妈妈又给我量了一次温度,妈妈一看,舒了一口气,39度。“温度终于下降了一些,医生,等会儿给我孩子打退烧的针。”妈妈一看烧小了一些,脸色平和了很多。打针没多久,我就慢慢地睡着了。早上,我醒了,发现自己正睡着自己房间的床上,一定是晚上妈妈背我回来的。过了一会,我想下床上厕所,一块毛巾从我头上掉了下来,床下还有一个装着水的盆子,和正在打地铺睡得妈妈。那一刻,我流下了最幸福的眼泪。因为,我有一个最爱我的妈妈。
母爱,永远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幸福不远,低头可见
每一位的病人都认为自己的幸福是健康,每一位残疾人都认为自己的幸福是健全,而健康人认为自己的幸福或权或利或钱。也许真的是人天性的使然,每一种人都认为幸福遥不可及,生活其实并不像电视里说的那样幸福。但你何曾注意,你所习以为常的确是别人遥不可及的。你拥有健全的身体却渴望更加富有,当你因为富有而失去健全的身体你还会认为幸福是这个吗。
幸福其实就是知足,你认为他很近他就很近,你认为他很遥远他就很遥远。也许我和别人一样都有着人性不可少的贪婪但我正尝试改变。不要嫌弃这些劣性换一种思维他们也是一种幸福,他们证明了你还有七情六欲,你起码还在这个世上。每一件事都有自己的劣性和幸福。每一次想着每一件事都要尝试通过不同的思维,同一件事不同的方法你都会发现自己感受到了不同感受,或幸福或悲伤。
我的幸福其实就是有一个健全的身体,有一群爱护我的家人,家庭不富有但却也不贫穷。有时我感觉我很贪婪,想要家人永远陪伴着我。其实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我知道人不可能一直活着,但还是忍不住去妄想,妄想你们的陪伴,越是拥有过的越害怕失去,很多次思考过但还是不了了之。每一次你们的生病我的内心都是一份煎熬,我承认我害怕了我真的很懦弱,很自私,我想留下这份幸福,我会尝试放下这份懦弱的想法,珍惜还有的每一分每一秒同时去发现周边的小幸福。起码我也曾拥有过,哪怕失去我也能重新站起来。
幸福就是知足,虽然我做不到但我会努力去尝试,一点一点想成功挪去。我会放下心里的执念,去发现我周边一点一滴的幸福。幸福不远,低头可见。
遇见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从未想过遇见你,会给我带来怎样的变化。只是将你视为人生中的路人甲。殊不知,因为你的到来,却让我动了情。
--题记
我呢,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又很要强。在初一分班时对你印象很深,并且·认识了你。那时,我真的很花痴,每次分班时都要扫一扫自己班中的男生。不经意间,我扫到了你的身上。我已然不记得你的衣服,发式,只是,你的一双又大又明亮的满含笑意的眼睛吸引住了我。你很像我在四班的弟弟,所以,我对你很是亲切。开学第一天,因为我们‘玩忽职守’,班主任一气之下让女生搬桌子。一个个很重的桌子被费劲的搬到了教室门前。当然,虽然我很要强,但我也不例外。放下桌子,在教室门前休息了几分钟,刚想搬时却发现你站在我的面前,样子清秀温和,而又不失男生所独有的霸气。说实话,当时已经傻眼了。直到现在,想到你会帮我搬桌子,我还能‘咯咯’的大笑起来。
或许,是命中注定,缘分从这儿开始。
虽然你我在一班里,却不大说话。好吧,我承认,我是有那么一点点彪悍。整整半个学期·,我和你除了小打小闹外,很少很少说话。不过,你越来越吸引我了。你没有过人的成绩,长得也是一般般,但是你的眼睛很令人着迷。轻轻一笑,那种阳光的感觉我至今还能感受得到。所以啊,你的桃花挺多的吧。
就这样,我,你,只是有时说几句话。
自己现在也不记得怎样和你熟了起来。从我见你的第一面开始,直觉告诉我,你是个很好相处的人。
或许吧,从下学期开始,我便和你一起聊天,说话。突然发现,你和我还蛮像的啊。今年上初二,你和我没有分到一班。虽然我说没事没事,但不知心里竟涌起了一股说不出的酸楚。总是能在空闲时间里不由自主地想起你。总是希望一转头你依旧坐在那里。我这是恋上你了吗。。。难道所谓的日久生情在我身上奇迹般的发生了......
在最美好的花季遇见了最美好的你,在最美好的时间爱你认识了最美好的你,在那个最美好的秋天,最美好的我结识了最美好的你。开启了一段神奇的不可思议的奇妙之旅。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还是我,你依旧是你,我们,只是错过了人生最绚丽的相遇。
遇见你,是我今生做的最正确的选择。
遇见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