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舅舅3000字感恩作文
(三)
我的舅舅,四十多岁,四方脸、一米七八的个子,一头乌黑的头发,粗长的眉毛下有一双严峻的眼睛,谁看到这双眼泪,都会不自觉地和他保持一段距离他身材高大,经常穿一身西服,脚上穿一双皮鞋,一幅风度翩翩的样子,嘿!酷极了舅舅平时不爱多说话,但高兴的时候,说起话来总是风趣幽默,让人捧腹大笑我的舅舅很聪明,他似乎什么都会干记得有一次我去外婆家放风筝,可是没放多久,风筝断线跑了,我急得直跺脚,不知道怎么办才好,这时舅舅过来了,说:“小外甥,别着急,我帮你做一个”于是他就找来扁竹条和布料,三下五除二的功夫,一个漂亮的蜈蚣风筝做好了我高兴极了,又可以继续玩了还有今年夏天放署假的时候,我们一起开车去临安玩,在路上汽车突然熄灭,大家都特别着急,爸爸说:“叫修理厂的过来”,这时舅舅说:“不用,让我来试试”,只见他打开引擎盖,从容不迫地仔细的检查线路,没多久查出了故障,原来是一根线老化断了,舅舅从工具箱里找来一根线接上,我们可以赶路了我的舅舅就是这样一个人,做什么事情都认真细致,只要人家有困难就会热心的帮助别人,我长大以后也要像舅舅那样勤勤恳恳、乐于助人。 (四)你可以在文章中加一些感恩我们的人生之路总是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到底哪一缕阳光最耀眼?有人说是优异的学习成绩,有人说是给予别人帮助……而我认为在我们的人生路上最灿烂的阳光应该属于知恩图报,感谢帮助我们成长的每一个人。是的,学会感恩,是一种情怀,学会感恩,更是一种情操!“我来自偶然, 像一颗尘土,有谁看出我的脆弱?我来自何方,我情归何处,谁在下一刻呼唤我 ?天地虽宽,这条路却难走,我看遍这人间坎坷辛苦。我还有多少爱,我还有多少泪,要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依然会珍惜。”在这感恩的节日里,一首感恩的歌,唱出了它的真谛,也把我带入了深深的沉思……花儿不可能一年四季都常开不败;月亮也不可能从月初圆到月尾;身有残疾的人渴望拥有健全的体魄;饥寒交迫的人希望一生衣食无忧;生活富足的人追寻精神的充实……恰恰因为生活中有着这么多缺憾,我们才有了更多美好的追求。不要过多的奢求什么,不要过分的抱怨生活的不公、命运的不平、造化的弄人。相反地,我们应该常怀一颗感恩的心。也许我少了别人所拥有的,但却得到了他人所无法收获的。抛却所有愤恨不平,抛却所有怨天尤人,让我们心怀感恩,感谢我们的父母,因为他们给了我们最宝贵的生命;感谢所有爱过我们的人,因为他们让我们沐浴了阳光;感谢所有伤害过我们的人,因为他们教会了我们成长;感谢生命中所有的快乐幸福,因为它们使心田洋溢着芬芳;感谢生活中所有挫折磨难,因为它们让心灵变得更为坚强!有了一颗感恩心,这世界就不再是穷山恶水,人生就不再是波翻浪涌,生命就不再是暗淡无光,生活就不再是味同嚼蜡……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画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社会;因为感恩才会有真挚的友情;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 !“感恩”是一种认同,这种认同源于心灵深处;“感恩”是一种回报,这种回报洁净无暇;“感恩”是一种钦佩,这种钦佩应该从内心涌出……如果生命是一朵花,那它就应该绽放在飞雪连天的冬季,让寂寞无助的心灵得以温暖与慰籍;如果生命是一棵树,那它就应该兀立在荒芜的旷野,让天涯孤旅者能有纳凉小憩的地方;如果生命是一枝小草,那它就应成为葱笼原野的一份子,点缀盎然的春意。生命的意义在于奉献与融入在于感恩…… 感恩的心,是一颗智慧的心,无论我们是尊贵地生活还是卑微地存在,无论生活在何处,有着怎样曲折特别的生活经历,常怀一颗感恩的心,自可沉淀出许多的浮躁不安,消解内心的积怨与不满,收获健康的心态、完美的人格和进取的信念! 学会感恩吧,即使我们不是最美的花朵,也要为大家而盛开别样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