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园游记
鸟语花香,水波荡漾,令人心旷神怡,这便是我理想中的世外桃源。说起清幽的植物园,那儿的树木枝繁叶茂,洁白的和平鸽在空中自由地飞翔,也称得上天上人间了。还等什么,快让我们手拉手一齐出发吧!
走进园内,我和妈妈避开人群的涌流,踏上了湖边的林阴小道。一片片竹叶青翠欲滴,仔细一瞧,清晨的露珠还在上方轻声地打着呼噜呢!朵朵桃花开得正盛,几乎满树都是花。粉色的桃花就像孩子嫩嫩的、红红的脸蛋。
来到湖边码头,徐徐春风吹拂着我的面颊,令人感到十分惬意。解放军学院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在湖上悠闲地划桨撑船,船儿划过的地方,水面就漾起了一层涟漪。在春风的伴舞下,水珠儿不时地跃出水面;在阳光的照耀下,湖面波光粼粼。放眼望去,对岸便是一片松树林。虽然它们参差不齐,但却像一位位勇武干练的武士一般,保卫着这美丽的“未名湖”。
离开湖边,我们不知不觉跨进了另一扇大门,来到了一座大花园。那里各种无名的花竞相开放,它们粉的似霞,黄的赛金,白的如雪。。。。。。好像是花精灵正在评选本季度最艳丽的花朵。
来到植物园,小孩子们最不能错过的就是喂鸽子了。我也不由自主地加入了孩子们的行列,一齐用玉米粒、米粒来喂这些可爱的小鸽子。我把食物撒在地上,鸽子们匆匆向这边跑来,却始终不敢靠近我,挑食的小鸽子们总是吃那些撒落比较远的大玉米粒,对那些小小的米粒却不理不睬。淡红的小嘴在地上不停地啄食,一双黑珍珠般的小眼睛里流露出了喜悦的神情。洁白的小鸽子们是和平的象征,因而又称“和平鸽”。同时,它们也是纯洁的象征,生活在这绿色的家园里,没有人为的限制,相信这些兄弟姐妹们必须过着快乐而又充实的生活。
啊,植物园,一个孕育生命的摇蓝,一个美丽的绿色家园,只等荷花绽放,我便再度光临!
植物园游记(六):
这天上午我们去了森林植物园。那里风景如画,鸟语花香。
我们进入游乐场,开始各个游戏项目的游玩。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毛毛雨,但那并不能阻挡同学们的热情。“赏花时节雨纷纷,路上同学欲回营”,最后太阳公公不忍心打断我们的游园之旅,露出了灿烂的笑脸。雨过天晴,树翠色欲流,小草上带着雨滴显得更精神了,花开的更艳了。在这美妙的环境里,似乎我们的饭也更可口了。餐布铺上了,饭也吃上了,午餐种类繁多,有汉堡、薯条、鸡米花……还有各种零食。大家你吃一口我的,我吃一口你的,其乐融融。
完美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转眼间小学最后一次春游结束了,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风景如画的植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