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园游记
5月1日,天公作美、阳光明媚正是我一家去游览华南植物园的好日子。
当天,我们一家怀着高兴而兴奋的情绪很早就来到了华南植物园。到那里已经有许多人,但十分宁静,因为植物们还在“睡觉”。那里十分宽阔。像几个大型广场合并的面积。因此,目之所及,那里都是绿的,绿得难像似林海。那里有芬芳的花香;有小鸟悦耳的叫声;还有那里的空气很新鲜,最适合种植物。那儿的花真是不计其数啊!有芬芳的白玉花、美丽的菊花、鲜艳的红玫瑰等等……里面不仅仅有不计其数的植物,还建有温室种植场、凉亭、果园、菜园等等……。
首先我们参观了果园,果园里种植着弯弯的香蕉、上火的荔枝、甜美多汁的西瓜等等……看得我们直流口水。这时果园的主人亲切地拿了一盘水果接待我们。我立刻拿了一块西瓜,一口咬下去。哦!真的真的好甜呀!我从未吃过这么甜的西瓜呀;之后我们又参观了菜园,里面种植红彤彤的西红柿、长长的丝瓜、庞大的南瓜等等……。
下午,我和妹妹在植物知识区学种植物。妈妈说这样能够让我们多长知识,将来很聪明。而妈妈和爸爸在草坪上慢慢地享受着新鲜的、甜丝丝空气。
时光过得真快呀!转眼间我们一家就要走了。这时一阵清凉的风向我吹过。我回头一看,这个林海挥摆起来。好像在一边向我挥手再见一边说:“欢迎你们一家再来游览华南植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