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路,有坦途,也有坎坷;做过的岁月,有欢笑,也有苦涩,泪水告诉我一个跌倒的故事,汗水使我多了一份沉重,几多成熟,
你赢得十分精彩,无需掩饰你的微笑,流露在你脸上。但我相信,你心中十分明白,征途刚刚开始,漫漫长路刚刚开头。加油啊,朋友,只有不断的拼搏,才可以不断战胜自己,战胜一切!向前、向前、向前!
这是速度与毅力的接力,这是期望与祈盼的接力,时间在这里凝固,几分几秒也变得如此漫长。千百双眼睛注视着你那矫健的身影,近了,近了,你可曾听到那山呼海啸般的加油声?近了,近了,前方就是终点,加油啊,运动员,成功和失败就在转瞬之间。
我只愿做一片落叶,去点缀金黄的秋天,我只愿做一颗恒星,去装饰耀眼的星河,我只愿做一棵小草,去充实五彩的世界,我只愿坐在场边,同你们分享喜悦,努力吧,拼搏吧,无论何时何地,都会有我在你的身边。
观众席上掌声雷动,热热烈烈划破长空,他们的灵魂在叫,血在烧,都是渴望有无限的希望,掌声响起来为新的力量喝彩,掌声响起来,每一棵都精彩。
我们不喜欢无云的天空,我们不喜欢无泪的人生,因为,云朵也是一道风景,眼泪也是一种晶莹,不要总是遗憾,生命的美丽,常常在于过程,不要总是哀叹,一点点挫折,只会让人,越战越勇。
《成功属于奋斗者 》
给予的越多。收获的越多。奋斗的越多, 收获的越多, 坚韧的毅力。
坚定的信念 收获闪光的金牌 成功属于谁 人生的路,有坦途,也有坎坷;
做过的岁月,有欢笑,也有苦涩,泪水告诉我一个跌倒的故事,汗水使我多了一份沉重,几多成熟,
理想毕竟不同于现实,失败是生活的一部分,
谁也无法选择,无法拒绝。
人生要自己去拼搏,去奋斗,在风雨中百折不挠勇往前进,
在集资的每个驿站上都留下一段不悔的回忆。流泪不是失落,徘徊不是迷惑,
成功属于那些战胜失败,坚持不懈、勇于追求梦想的人。
加油吧,运动健儿们!
《祝贺大会胜利召开 》
十月的阳光, 十月的朝霞, 一个灿烂明媚的十月, 一个丰收吉祥的十月。
欢歌笑语, 彩旗飘飘, 运动会开幕了, 内心的喜悦无法用语言来表达,
千万个美丽的词汇也无法描述, 昔日的努力要在今天得到考验, 来吧!
让今天的成功谱写新的未来。
《赞啦啦队 》
几许真诚的鼓励,几句亲切的问候,几注深情的目光,几多支持与帮助,
带给运动员的是信心,是勇气,是誓夺第一的决心和毅力。几句呐喊,几束鲜花,
阵阵锣鼓,片片掌声,带给运动员的是满足,是感激,是成功后的喜悦和快意。
谢谢你,我们的啦啦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