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祖国妈妈:
今年,是您的七十岁生日。中国,是您的名字,是一个让无数华夏儿女为之自豪的名字,是一个震撼全世界的名字!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祝愿祖国繁荣富强!”伴随着嘹亮的歌声,在庄严的宣誓中,我成为了一名少先队队员,带上了鲜艳的红领巾。老师说,红领巾是国旗的一角,那是革命烈士们用不屈的鲜血染成的。望着那一抹鲜红,我的心中好像明白了“祖国”两个字的重量。
在老师的课堂里,我初步认识了您——伟大的祖**亲。您拥有着美丽的容颜。奇峰高山是您挺拔的鼻梁,湿地森林是您柔顺的秀发,江河湖泊是您的明亮的眼眸……我为美丽的祖**亲感到自豪!
我在祖国妈妈的怀抱里茁壮成长。现在,我每天都会读一篇文章,几乎每天都要看一看新闻。电视上播出有中国的新闻也有外国的新闻,我最爱关注我们中国的新闻了。每天的新闻都会有不同的变化,就像我看到新出的漫画或新开的花一样新鲜有趣,最激动人心的是我们从一贫二白到神舟飞船载人上天,那可是没几个国家能够做到的啊!从来没有几个国家的运动员参加奥运会和成功举办奥运会,我们中国就可以做到!我们向全世界宣布:中华民族不是弱者,不是“东亚病夫”!我们会用勤劳的双手把祖国建设得越来越好,越来越繁荣,越来越强盛!
虽然我只是广阔中国的一粒小小微尘,但是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妈妈。望着那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看着那胸前鲜红的红领巾,我的心情总是无比激动与自豪!祖国啊!母亲!我永远爱您!“少年强则国强”,在您七十华诞之际,我向您保证:我会努力学习,将来掌握最前缘科技,为把祖国打扮得更加美丽、建设得更加强大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