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时光纪念逝去的
多少人挽留你,多少人期待你,多少人痛恨你...你仍旧不停歇地奔跑着,毫不顾虑地奔跑着,无一丝留恋地奔跑着...因为你,多少的美丽镜头破碎不全;因为你,多少的美好记忆被冲刷;因为你,多少的生命消失...你就一点不觉得羞耻吗?你依旧我行我素,你依旧不理会任何人,你依旧按你的思想跑着、跃着。有谁能追上你?有谁能挽留你?你不累吗?既然累了,为什么不能停下来,休息会儿呢。
世间一切事物都由谁掌控?玉皇大帝还是上帝耶稣或宙斯?他们都不是。因为,他们掌控不了你,只有你掌控他们。因为你的长跑,使生命从这个美好的世界里消失,使原本的承诺破碎,使山崩地裂、海枯石烂,你改变了人的心。说说,你永不停歇地奔跑,有什么意义?
哦,或许,我错了。
我本不知道,你也是有苦衷的。要是你不奔跑,阴天何时能变成晴天;小树何时能够成长、能够享受生命每一刻的滋味;人类何时能使心灵上的阴影褪去,让阳光照射进来;又何时能够翻到自己崭新的一页重头开始...作文
我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