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部动画片10
大家好,我想推荐的动画片是《舒克贝塔传》。
勇敢的舒志和贝塔创建了航天公司,却被海盗炸掉了,于是舒克贝塔和海盗在天空中激烈地战斗了起来,他们利用先进的飞机和坦克打败了可恶的海盗,亲朋好友不约而同地欢呼雀跃了起来,到处都是庆视胜利的欢乐海洋。
这部动画片中,我最欣赏的就是舒克了!善良的舒克有一颗火热的好心肠,经常帮助有因稚的动物。有一次,小猫花花好不容易找到一点食物,却被几只霸道的大猫无情抢走,机智的舒克赶紧用直升飞机把食物钩了回来,大猫也被锋利的钩子钩得哇哇直叫,你们是不是也感动不已呢?
前几天,我梦到和舒克、贝塔一起去打大怪兽,经过一晚上的辛苦战斗,我们终于胜利了!我兴奋不己,可当我醒来后,才发现这是一场梦。唉!真是空欢喜一场呀!
如果我也有舒克贝塔的超强战斗力,我也会乐于助人,救死扶伤,让我们的地球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