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部动画片9
今天我给大家推荐一部动画片,名叫《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这部动画片主要讲了大头儿子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
一天,小头爸爸出差回来,刚到家门口,大头儿子连忙跑过去,拉起爸爸的手就往家跑,小头爸爸回到家才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于是就连忙拐回去找手机,找啊找啊,还是没有找到。当他们叹着气准备回家了时,一名警察叔叔正好路过这里,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上前,问警察叔叔有没有看到一部手机,警察叔叔说:“刚好有人捡到一部手机上交了,你看是不是你的?”小头爸爸一看手机是自己的,就连忙向警察叔叔道谢。小头爸爸和大头儿子高兴极了,手拉手就回家了。我从中明白了:无论做什么是都不能粗心大意。
这部动画片吸引人的地方还有很多,大家有空的时候可以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