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部动画片7
汤姆是一只蓝白皮肤的猫,他有一个天敌,是一个很机智的老鼠,他的皮肤是洁白色的。
人们都知道是猫欺负老鼠,结果他这个里面是老鼠欺负猫!忘记跟你们说,他们的名字了,老鼠叫杰瑞,猫叫汤姆。
他们老是打架,可是总是杰瑞赢!
杰瑞还有一个表哥,他是个能扒下一亿个猫的老鼠,杰瑞还有一个爷爷,他只会弹琴,他琴弦断了就会跑去汤姆那里打汤姆,无论汤姆跑到天眼海角,他也会跟去。
杰瑞还有一个侄子叫太菲,他是个只要猫产生阴影的小老鼠!从小就是一个杀手,长大就不得了了!
杰瑞还有一个魔术师朋友,汤姆看见他,老鼠是大哥,猫是小弟!
看完这部动画片,我们知道小动物不是很脆落的,比如说《猫和老鼠》的猫一次都没有赢到,每次都是老鼠赢,汤姆一直受苦,真可以啊!有时候汤姆输了以后会说:“小老鼠,我一定会回来的!”
他把奶酪推进窝里的时候,就会被汤姆知道,可是没什么用,因为他们知道团结,就把杰瑞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