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年级推荐一部动画片作文
今天,我向大家推荐的动画片是《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
这部动画片主要讲述的是奥特曼在一次与怪兽作战的时候,被怪兽打死了,在临死前,奥特曼把基因传给了这个很普通的小男孩——乐乐。最后乐乐身体里的基因苏醒了,他就变成了奥特曼,把怪兽打败了。里面我最喜欢的人物就是主人公——乐乐,他勇于挑战自我,并及时改正错误,值得我们学习。让我最难忘的片段是最后,乐乐看见小龙奄奄一息的时候,乐乐就去挡下攻击,然后他就变成了奥特曼,把怪兽打败了。
听我推荐完这部动画片,你们是不是也很想看呢?那就快去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