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天一大早就把浩特浩然两位拽了起来,浩然不满的大叫:“我还没睡好呢,干吗叫我!”浩天心想:“这个小将也敢和我作对!”便说:“不服就来比试比试武艺!”浩然立马就住嘴了,浩天说你们俩个给我拿起那个铁铊!”浩然浩特的最张得老大,因为那个铁铊重600斤,是个千斤之物,浩然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去举,不料被强大的重量震得翻了个跟头,浩特也去试,不料差点被压成肉饼。
浩天哈哈大笑,说:“看我的吧!”浩天用力一举,将那个铁铊举了起来,说:“开始训练!”说完,便叫二人往西走。不料走了俩三个时辰,却还是没看见重点,突然,浩天出现在他们面前,说:“o(∩_∩)o...哈哈,轻功不到家呀,跟我来!”,他突然把浩特浩然一拉,便飞速跳起,浩然浩特只感觉一阵眩晕,便飞回了大本营,浩然大怒,质问浩天:“干吗这么折腾我们!”浩特把浩然拉到了一边,说:要尊重大将军!”浩然很不情愿的问:“浩天大将军,下一步是什么?”浩天说:“你们从那儿来回跳,浩然浩特虽然觉的不妥,但也只能从命,跳了一俩回合,只觉得一阵眩晕,正想休息,浩天严肃得命令道:“不许休息!”浩特浩然又跳了十几个回合,感觉非常轻松,日复一日,浩然浩特终于练就了轻功,浩天非常欣喜,又叫他们去攻击连环甲马,并且只给他们一副钩镰枪,浩特浩然茫然不知所措,每日都战,但每次都会出现首尾不能相顾,过了好几天,浩特对浩然说:“我们应该团结!”于是当日二人又去了一次,钩镰枪在二人手上传来传去,不一会儿,连环甲马已被消灭了大半,其它甲马也退去了,浩特浩然急忙向浩天汇报了情况,浩天说:“很好,不过,打仗不是只靠武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