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天1
不知什么时候,树上的叶子开始变黄了,秋风轻轻的、温柔的吹着,枯黄的叶子从树枝上一片片飘落下来,它们在空中打着旋儿,好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树叶飘落到地上,小毛虫拿它当小屋。树叶飘落到小河里,给蚂蚁当小船,带着它们去旅行。树叶飘落到我手上,我知道那是秋姑娘托秋风姐姐给我的信,告诉我秋天到了。。。
池塘边金色的桂花开了,香飘万里。一些调皮的小伙伴用脚踢一下树干,便下起了一场桂花雨,我们在桂花雨中快乐的欢呼着。
秋姑娘给草地换上了黄色的新衣裳,我们在草地上打滚、跳跃,任凭枯草沾满了我们的衣裳,蟋蟀、蝈蝈、蚱蜢,一声声、一阵阵地唱着歌,我们随着歌声寻找着它们,当我们找到时,发现它们的衣服也换成黄衣裳了,狡猾的伪装还是被我们揭穿了,我们围坐在草地上,互相攀比着我们的战利品。
池塘静悄悄的,微风吹来,水面上闪动着粼粼水光,小鱼儿戴着桂花发夹快活的游着。我们在池塘边打水漂,惊动了池塘里正在休息的小鱼,只留下桂花孤零零的在水上漂着,我们恶作剧的笑。
秋天是快乐的,秋天是美丽的,我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