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快乐2
秋天的快乐在哪里?在果园里,里面有大大的红红的苹果,黄黄的柿子急着要人们去摘呢!
秋天的快乐在哪里?在秋风里,秋姑娘摘下一片片叶子,一片写给南方的大雁,祝它们一路顺风,一片写给小孩子,让他们加点衣服别着凉。
秋天的快乐在哪里?在小河里,暖暖的小河慢慢变凉了,它在提醒孩子们不要再到小河里玩耍。
秋天的快乐在哪里?在孩子们身上,孩子们在秋天里玩耍,在秋天的果园里吃着甜甜的水果,在小河里洗手。
秋天的景色真美!我爱快乐的秋天!秋天是五彩缤纷的,秋天的快乐最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