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6
夏姑娘依依不舍的走了,秋姑娘紧接迈着轻快的步伐向我们走来。她携着金色的小花篮,把大地变成了金黄色,难道秋姑娘喜欢金色吗?
我走进了乡间羊肠小道,呼吸着这秋天的味道。
抬头看去,天上的白云少得可怜,但每一朵都是那么的洁白,高雅。一群群的大雁向南飞去,整齐的排列出各种各样的汉字。
秋高气爽,这清爽的空气在夏天感受不到,但在这秋天。随着一阵秋风,耳边传来一阵响声,是什么?是鸟鸣还是犬叫。哦!都不是,是那顽强的蝉在鸣叫,夏天的它们是那么的烦人,但秋天这一个,却让人替他感到惋惜和难过。
向田野望去,地里的红高粱笑弯了腰,像一个钓鱼竿在垂钓;玉米也黄了,它是那么的开爱,一层又一层的皮儿包裹着一个灿烂的笑脸,黄黄的玉米像是在说:“我长大了!”一个碰一个又像是小朋友在私下里说着什么秘密,也有一些已被人们摘下,做成了美丽的“珍珠链”;白白的棉花姑娘脱下了坚硬的外壳,露出灿烂的笑容。
走在路上,脚步声,刷刷声构成了美妙的音乐。刷刷声是什么?低头看去,哦是它们:美丽的落叶,一望无际,秋风一吹,连大树伯伯也无可奈何,脱去了衣装。
路边上,迎风绽放的野菊花是那么的顽强,在寒冷的秋风里顽强的开放着。
勤劳的农民也得到了丰硕的果实,人们都在地里劳动着,微笑着,蹦跳着。享受着秋天的快乐。
哦,这就是丰收的秋天,快乐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