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仙子250字
在彩虹的背后,有一个仙境。那里住着许多可爱的花仙子。在那里有个叫甜甜的花仙子,她渐渐长大,离开了温暖家,需找自己的家。
她随着风姐姐来到了花世界,甜甜选了一个百合花的房子。甜甜正在打扫,突然传来“咚咚”的敲门。甜甜打开门看见三位花仙子,“请问你是新来的花仙子吗?”“是的。”甜甜回答道。第一个花仙子说“我叫丝丝,是花园仙子。”第二个说“我叫音音,是水仙子。”第三个说“我叫糖糖,是动物仙子。”“你们好,我叫甜甜,是水彩仙子,你们能跟我一起去买家具和衣服吗?”“可以。”三个花仙子一起说道。
三个花仙子帮甜甜买了衣柜,床,桌子,椅子好多家具,还帮甜甜选了几件水彩仙子的衣服。他们一起回到家后,帮甜甜打扫了房间,还帮甜甜摆家具。“谢谢你们,要留下来吃个饭吗?”“不要了,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拜拜。”“再见。”
如果我是一名花仙子50字如果我是一名花仙子, 绿叶是我的床, 花朵做我的帘帐。 清晨的露珠供我饥渴, 我还会在绿萝的藤蔓上荡啊荡。 如果我是一名花仙子, 我会与蝴蝶飞翔, 与蜜蜂闻花香。 我还会骑在蜻蜓背上环游四方, 累了落在白云上。 如果我是一名花仙子, 自然中的万物都会成为我生活中的一样, 饿了吃点松果, 渴了喝口蜜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