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仙子250字
花,人人都喜欢,我想变成花仙子,让大自然开满美丽的鲜花,充满活力,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春天,我会打开我的花钥匙,变出清新美丽的玉兰花、艳丽夺目的牡丹、姹紫嫣红的玫瑰……白的、粉的、黄的,每天在公园里来来往往的人们,都会觉得春天的绚丽多彩。
夏天,我会打开我的花钥匙,变出婀娜多姿的荷花,引人注目的粉荷花,卓尔不群的白荷花,在湖边跳起了轻快地芭蕾舞。一阵微风吹过,碧绿的荷叶为荷花优雅的舞姿而鼓起了掌。
秋天,我会打开我的花钥匙,变出千姿百态的菊花,白的如雪,红的似火,粉的似霞,黄的似金,开在上坡上,铺在草地上,给人带来无比的享受。
冬天,我再次打开我的花钥匙,变出傲霜斗雪的梅花。梅花与众不同,当别的花都凋谢时,它在寒冷刺骨的冬天绽放,不畏严寒的精神给人们带来寒冷中的一点暖意。
世界上的花多姿多彩,各有各的特点,我要用花钥匙变出一本关于花的书,使人们对花的认识更加深刻,更加理解花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