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仙子---露娜150字
露娜是一个活泼可爱的花仙子,她看上去特别漂亮。她有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每天都戴着各式各样的发卡。她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看上去特别精神。最突出的就是她那洁白的仙子裙和背上那对透明的天使翅膀,裙子的左上方别着一枚精致的蝴蝶结,再配上她那双晶莹的水晶鞋,看上去既美丽又梦幻,简直漂亮极了。
她住在仙子世界的梦幻仙子城里。梦幻仙子城是一座高大雄伟的宫殿,那里有成千上万个花仙子,露娜和每位花仙子都是好朋友。在仙子城里,每位仙子都有自己的房间,但是,唯独露娜的房间最大最漂亮。因为,她心地善良,懂得关心、照顾他人。所以,国王就把大房子作为奖励送给了露娜。
我很喜欢露娜的仙子世界,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