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像雪崩一样冲过来,就在雪要靠近安家姐妹时,安琪儿挥挥魔法棒,说:“保护盾,出!”就出现一个保护盾,然后,安琪儿用魔法棒顶着保护盾,努力让它不后退。可是,保护盾和安琪儿还在慢慢往后退。安琪儿使尽全力,保护盾好像变强了,不退了。安琪儿脸转过来对安乐儿点了点头。安乐儿马上明白了,她闪到亭玉的后面,高高举起魔法棒,说:“我将以花之女的名义,收复你,水仙花精灵王,亭玉!”接着,亭玉就化成了卡片,落入了安乐儿的手上。而雪也不见了。这时,安家姐妹的魔法棒同时发出声音:“水仙花精灵王亭玉已收服。”
安琪儿走到了安乐儿旁边,说:“我们把它存在魔法棒里吧,这样在以后的战斗中,就可以使用了。”安乐儿说:“嗯,就存在你的魔法棒里吧。”说完,安乐儿就把卡片放到安琪儿的魔法棒前,卡片自己就飞到魔法棒里了。
安乐儿对安琪儿说:“姐姐,差不多了,该去上学了。”安琪儿说:“嗯,走吧。”
她们走后,苏丽娜从墙壁后走出来,原来,在安家姐妹和亭玉战斗时,苏丽娜一直都在墙壁后看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