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感动的事
我已经12岁了,有些记忆已从我的脑袋里删除,可有一件事怎么也删不去。
今天是8月12日,我板着手指一算,我的生日就要到了!不知道爸爸妈妈给我准备了什么礼物。
8月14日了,离我的生日还有最后一天。这天中午,我问妈妈:“妈妈,你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吗?”妈妈说:“什么日子啊?是中秋吗?不对,中秋是9月22日,明天是什么日子啊?”我十分失望,心想:哼,连自己女儿的生日都忘了,气死我了!我去问问老爸,看他知不知道,这时爸爸正在看世界杯,所以对我的问题他心不在焉。“爸,你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吗?”爸爸说:“明天······是我上午睡觉,下午看世界杯的日子啊。”我在抱着最后一线希望问他:“你真的不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么?!”爸爸心不在焉地说:“不晓得,你怎么啦?”我简直难过死了,眼睛里含着泪说:“没什么,没什么!”我躲到房间里,心里有说不出的痛苦:哪有你们这样子的爸爸妈妈啊?!说着,便自己安慰自己:算了,不就一个生日嘛,不过算了,明天就去我同学家玩吧!想着想着,便睡着了······
第二天,8月15日,我做梦想着怎么过这个生日,去游乐园玩,玩过山车、海盗船······这时,我被窗外小鸟的叫声叫醒了,再回想到刚刚过“梦中生日”时那种开心,眼泪便一涌而出。我在心里对自己说:没用的东西,你哭什么?不是说这个生日不过了吗?! 我拿纸擦干眼泪,换了衣服,洗过脸,刷过牙,就出门了。
今天我玩了一天,晚上回家时已经非常累。可我推开门时,便惊呆了,家里天花板上垂钓者一颗颗彩色球球,桌上有一个大蛋糕,旁边站着的爸爸妈妈共同欢呼:“祝我们的宝贝女儿生日快乐!”我的心里实在是太感动了,眼泪憋不住了,哗哗流下来,我摸着泪说:“哇~爸爸,妈妈,你们真好~”我投入了他们的怀抱,原来他们并没有忘记我的生日,太好了······
今天,我度过了最开心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