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那天,天气十分晴朗,我和我的爸爸兴高采烈地去动物园玩。
动物园里的动物真多,可我最喜欢看的还是河马。开始我以为河马就跟马差不多,很会跑,人可以骑在上面,在水里游。怀着激动的心情,我终于看到河马了,没想到河马又肥又大,一个长方形的大脑袋上长着一个又宽又大的嘴巴,笨笨的样子可有意思啦,它的尾巴很短,皮黑黑的,发亮,没有毛,听说是非洲来的客人呢。
河马的样子真可爱啊!我永远也忘不了这个愉快的国庆节。
老师写的评语是:“文字通顺,条理清楚,但立意不高,写国庆节应和祖国的富强联系起来,你应想到,没有祖国的强大,河马怎么会到中国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