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800字
仰望浩瀚的星空,你是否会觉得自己的渺小,当你看到满天的星辰耀眼时,你会因为你的灰暗而悲伤吗?脚踏宽厚的土地你是否会有一种踏实和安全感犹然而生。
都说天空宽广无边,当你真实的拥有过吗?你触摸到过吗?这些东西都是虚幻的世界,只有你脚下的土地才有让你自己真实的存在而感到自豪。李阳老师有一句名言:成功的秘诀在于将平凡的事做得不平凡。是的,人生要平凡,但千万不要被平凡所淹没了。每个人生下来时都是平凡的,但是也许有的人会说:在我爸爸妈妈的眼中我就是不平凡的,当然,那只是你自己说的。
你是否会因为自己没有拥有广阔的天空儿气馁,你是否会因为自己脚踏土地而自卑。其实认得价值在于创造价值正确价值会使你前进。所以只要你拥有一颗积极进取的心,当别人都放弃的的时候,你坚持。你就将会是一个不平凡的人。
你是否会因为自己没有拥有广阔的天空儿气馁,你是否会因为自己脚踏土地而自卑。千万不要这样来取决与你自己自身的价值。列如。你拥有很多的不劳而获的金钱你就很快被眼前的名利泯灭你初始的灵魂。最后你会发现你只有通过自己努力获得才是最重好的。如果你拥有很大的权力,你可能会被世俗掩盖你的双眼。不要被眼前的满天繁星而迷失了自我。
人的一生就像一直在转弯,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转弯处是什么?所以你必须做好准备去面对。尽管路难走,但只要你踏实一步一步的走,你就会成功。中国的从古至今有很多的伟大的人。陶渊明,一生不为五斗米而折腰的情怀让我敬佩。杜甫的先天下之人忧而忧,后天下之人乐而乐的精神……但相反不管是在以前,还是现在,存在着很多的贪官,他们的胡作非为不仅使人人厌恶,并且自己也没落得个好的结局。但也许他们并不想这样。只是他们给社会上很多的东西遮蔽了双眼。所以只要脚踏实地你才不会被天上耀眼的星辰蒙蔽了双眼。
你是否会因为自己没有拥有广阔的天空儿气馁,你是否会因为自己脚踏土地而自卑。不要这样,因为只有将平凡的事做得不平凡,你才是成功的人。从古至今,有很多的的成功的人,他们并不是天生下来就有是被人认尊敬的巨人。他们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遥不可及。就像一个苹果砸在了牛顿的头上而有了万有引力。如果是我,也许我会高心的把苹果吃了,坐在树下守株待兔。其实,他们也只是将一件平凡的事做得不平凡而已。
不要在为了自己拥有平凡而气馁:本非蝼蚁,岂食腐朽之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