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遐想 作文
这是一个充满银色童话的星空,多么迷人啊!
起初,四周静悄悄的,天空像蓝宝石一样又高又远。渐渐地月亮越来越圆,圆得像一个大饼,高挂在天空中。这时顽皮的星星都在月亮姐姐的周围。像变魔术一样,一会儿在那儿,一会儿在这儿。星星在月亮姐姐旁边好像在让它讲故事,月亮姐姐讲故事讲到激动的时候,月亮姐姐笑得眼睛成了一条缝。讲到气愤的时候,月亮姐姐只有半个了,星星们一动也不动静静的听月亮讲故事。
天上的星星围城了四个星座,分别是像两条鱼一样的双鱼座,像一只蝎子一样的天蝎座,像天秤一样的天秤座,像狮子一样的叫狮子座,看着这美丽的星空,让我产生了无数遐想。
有几颗顽皮的星星东躲西藏,不听月亮姐姐讲故事,趁月亮姐姐不注意时从云伯伯身上滑了下去,一会爬上来,像在玩滑梯,把其他星星逗乐了。‘’哈哈......嘻嘻......呵呵......‘’笑声久久回荡在天边,这几颗星星太顽皮了,险些把自己弄丢了。
还有一颗顽皮的星星,它是一直躲在云伯伯身上,根本找不到它,当它露出头时,被一颗星哥哥看见了,星哥哥使劲的追,星弟弟也使劲的跑,一直跑,星弟弟以为跑过了星哥哥,星哥哥就不追了,可是并不是这样,最后被月亮姐姐给抓住了。它们团聚后,月亮姐姐有讲起动听的故事来了,星弟弟也没那么顽皮了。
我爱这美丽又奇特的夜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