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星空是美丽的,也是神秘的,给我们一种高声莫测的感觉。
星空中最显眼的当然是月亮了,它是镶嵌在星空中的一颗明珠。它像一个会发光的“大桔子”,是嫦娥奔月时,王母娘娘送给她的家,后来她发现这个东西还可以吃,她和她的孩子小星星们每天晚上都要吃上一口,吃完时,她又用法力将“大桔子”慢慢的恢复起来。但是,总有些挑食的小星星,它们有时藏在云层里,和嫦娥姐姐玩起了捉迷藏,非要嫦娥姐姐亲自去找它,它才肯回来。还有些小星星一不小心迷路了,而且越走越远,这时发光的“大桔子”就起作用了,它和其它的小星星围成一个大大的圆,一起发光,为那些小星星照亮回家的路。
月亮像一个温柔的驯兽师,她把一颗颗顽皮的小星星驯得十分听话,她让这几颗小星星摆成可爱的白羊座,又让那几颗小星星摆成霸气的狮子座。看到小星星如此听话,月亮不由把嘴都笑弯了。这时,她发现一颗小星星不见了,赶忙去找,直到把脸都弄黑了半边,才终于将那颗小星星找到了,又开心的笑了。
星空真是一个盛产想象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