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遐想
夜,悄悄的到来了,抬头看看天空,已经是繁星满天了,一阵风吹来,让我感到十分的惬意。抬头望着天空上的繁星,我有无限的遐想。
我感到自己仿佛站在了天上,星看到了我,微笑着对我说:“欢迎你来到这里,星星拉起我的手,带我遨游天际,走了一段路后,它对我说:“你瞧那是天狼星,那是织女星,那是……”星星介绍了许多,看得我眼花缭乱。我感到世界上的所有东西都是那么的美好,美妙。
天越来越黑了,星星越加把天空装扮的更好看了,好像为一望无际穿上了一条美丽的长裙,它的美并不空洞。微风轻轻拂过窗前的树枝,一条长长的柳条划破了天空,周围的一切都大的无形,每时每刻都显出我们人的渺小,虽然人们不能揭开宇宙那神秘的面纱,但是我们看到的星空依然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美丽。
数不胜数的关于星座的传说,成为了艺术的瑰宝,许多美妙的故事,展现给人们一个神奇的世界,一颗颗闪亮的星星,引起了人们的无限遐想,许多描写星空的灿烂的文字,组成一篇篇优美的文章。一切都起源于那一片美丽而又充满着梦幻的天空。
宇宙,始终保持着他的神秘形象,它带给人类无限的遐想,让人去探索它,了解它。
我爱那美丽的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