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优秀作文:春日的温情
空气是那么清新,天空是那么明朗。春姑娘愉快地亲吻着万物,那么温柔,那么亲热,就像是一位慈爱的母亲爱抚着她的儿女们,多么地亲切啊!
------题记
我们一直都在期待中长大,一天比一天更懂事了,寒冷而白雪皑皑的冬天已经过去了,我们迎来了春天的到来,实在让人兴奋。
春天是一个百花齐放,争奇斗艳的季节,春天给人带来了快乐,兴奋,让人从沉默变得兴奋,春天给人以兴奋面对一切。不在畏惧一切。在春天个个都打起了精神,为更好地明天努力的奋斗着,我们在这个春天认识,我们拥有着许多别人没有的都没有的东西,在这个春天我看到了许多,大家都在这个新的春天中发生了改变,这是很值得欣慰的,每个人都不一样了,我知道很都人都很努力的改变,我发现很多人在随着春天的脚步变得更加友善了,不会很刁难人,但这个世界当中很多人却没有改变。这个春天拥有细腻的心灵。关心呵护着每个人,春天是一个拥有细腻心灵的季节,我们是小苗,她呵护我们长大。
我又一次无意间到了一个美丽的地方,那里有春天的气息,我很开心,就这样走啊走啊,走遍那片风景的每一个角落。在春姑娘走过的地方,立刻就呈现出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我在那里留下的足迹。树木长出了新的小芽,小草坚强从土地中冒出头来,仰望大自然,天空是那样的蔚蓝那样的宁静,十分和谐。花儿们都绽开了笑容,发出清淡的香气。
我喜欢栀子花,可惜那里没有,好久不见,我喜欢栀子花,因为它拥有淡淡的清香,白白净净的长得十分美丽。栀子花生活很平淡,我也想拥有那样平淡的生活,春天的到来让我见到了许多的志愿帮助他人的人的增加了,每个人都能互帮互助,没有排斥他人我意念的话那世界就能够非常和谐。
我庆幸我能在这个春日见到这些好事,让我简简单单,平平淡淡的度过。面对时间的流逝我们必须珍惜这个短暂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