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看春节晚会了,因为它是我期盼已久才等来的。
每次看的时候,总有各样的主持人登场,这一会一共来了六位主持人,还唱了一首悦耳的歌曲,我喜欢极了。20--年的春节晚会,我最喜欢看小品和舞蹈。比如:小品《大城小事》、《少年中国》、《你摊上事儿了》、儿童节目《剪花花》……节目演的可好了,尤其是《你摊上事儿了》和《剪花花》,这两个节目我最喜欢,我来简单和大家分享一下……
《你摊上事儿了》是楼下的保安说“凭证才能进楼,带了牌儿才能过去”,这不,来了仨人,第一个人是三楼的赵总,没有带牌,不让进,还称呼叫先生,赵总生气极了,给保安部班长打了个电话,让赵总进去了。剩下的两个人一个是送钱的,一个是要钱的,都不让进,于是,保安就把他脖子上的牌解下来戴在那位老奶奶身上,因为老奶奶是为农民工要钱的,后来赵总下楼后把钱发给了老奶奶,老奶奶走后,就剩下了保安和赵总,因为保安工作非常认真,因此赵总非常欣赏他,说:“来我们公司上班吧,仓库管理员,没有牌不让进。”顿时,保安的脸上露出了笑容。这个小品告诉我们:做事一定要认真。
《剪花花》这个舞蹈那可谓是精彩纷呈,其中有两个可爱的小孩子正想得到一个美丽的窗花,这时舞蹈演员们做出各式各样的动作,她们着装华丽,一会儿将队形变换成这种图案,一会儿又变化成那种方阵,再加上美丽的电子背景,自然让人目不暇接!
春节晚会是那么的有趣,这只是其中的极小部分,还有很多很多的节目,都等着全国观众朋友们欣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