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的高二作文800字
我渴望亲情
亲情,就像一滴春日里的甘露,总能在悲怆的岁月里,鲜活怀旧者那风干的记忆;亲情就像一片夏日里的绿荫,总能在炎炎烈日中,撑起迷茫者的蓝天;亲情,就像一缕秋日里的阳光,总能在萧瑟的风雨中,温暖失落者的心田;亲情就像一场冬日里的白雪,总能在污浊的旅途中,涤尽跋涉者的征尘。它就是这样,没有杂质,没有距离,更没有虚伪,仅仅是相通的血脉间彼此默默地相互关怀。
随着父母工作越来越忙,父母对我的关怀也越来越少。以前,只要是平时我休假的时候妈妈都几乎也休假,这样她几乎每个周末都会在家陪我,我们母女俩时常一起出去散步、买菜。有时我也会帮妈妈洗洗衣服擦擦地板,而妈妈则会为我做很多好吃的。在夏天晚上时,妈妈还会陪我一起去公园里滑旱冰。明亮的灯光、丝丝凉风中夹杂着路边淡淡的花香,在皎洁月光的照射下,我和妈妈说说笑笑,开心极了。有时,爸爸出车回来后,我们一家最喜欢的就是在厨房里一起做晚饭,香喷喷的饭菜就这样诞生在欢声笑语中,吃过晚饭后,大家一起围坐在电视机前,边看着新闻联播,边发表着自己的看法,其乐融融。
可是现在,妈妈是一名厂家业务员,天天跑超市。只要卖她们的商品的超市,她都得去调货、贴标价等。哪里还顾得上我,除了一日三餐,我几乎都见不到她,更别说与她一起交流了。节假日时,妈妈根本不放假,她们还要去帮忙卖货。通常,妈妈都在人们上班的时候才放假,就这样我和妈妈的放假时间通常都是不一样的。偶尔有一些特殊的情况,我们才能一起放假,但这种时候很少。前些时间,爸爸的活多,有时回来只洗完澡,换了换衣服就又出车了。由于去的地方远,甚至十天半个月都回来不了一次。一家人在一起吃一顿饭都是很珍贵的。
我渴望亲情,我希望我和爸爸妈妈以后在一起的时间可以多一些,度过和谐快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