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美丽叫坚强
在这大自然的花花绿绿,世间纷尘中,有一种矢志不渝的美丽——坚强。
也许,有人会不解的问:“什么是美丽?”也许,有人会片面的说:“是外表的美。”也许,还有人会说:“是世间万物的美。”而我说:“是来自人内心那美好精神的美,是那经历了风风雨雨而不放弃的美,是那能够支持自己走向成功的美。“
曾经,有人问我:”你觉得你坚强吗?“这个问题是我陷入了深思,我对自己说:”你坚强吗?当面对一次次困难时,你坚强吗?当你面对一场场骨肉分离的痛苦时,你坚强吗?当你经历一个个重大考验时,你坚强吗?当你……“
我知道,我也清楚,我不是那么坚强。我虽外表乐观,但内心却十分孤独。别人以为什么困难到我这里都能迎刃而解,而他们不知道,为了克服困难我付出了多少。
当每一次考试时,我总会忐忑不安,生怕一不小心,就回到了原点,就会接受父母的责骂,老师的失望,内心的谴责……
我认为,世间没有不可饶恕的罪过,也没有不可完成的任务,也没有不可跨过的鸿沟。我真正地认为坚强是因人走上成功的阶梯。
春蚕历经艰苦吐出蚕丝,织成美丽的衣服,这不是坚强吗?蝴蝶忍受脱壳之苦,装饰自然,这不是坚强吗?着名人物,叱咤风云,他们背后的艰辛故事又有多少呢,这不是坚强吗?在抗日战争时期,红军长征两千五万里,还要忍受饥饿,寒冷,躲避敌军的攻击,这不是坚强吗,最终不是胜利吗?
人各有志,但只要有坚强、矢志不渝的精神,到最后不都会焕发光彩吗?
风雨过后会有彩虹,乌云过后会有晴天,种种种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