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的时光,就像在心底开了花,开在心中的,还有淡淡的惆怅...
李凡最后决定正视自己的情感了,于是他找文怡,语重心长地跟她说:“怡儿,我对你只是亲人般,哥哥对妹妹的感情,但我对灵灵,是真的爱她,想给她幸福的。”
为此,文怡气但是,便找灵灵单挑。但灵灵谦和的态度,让文怡更不痛快。文怡不服气地对灵灵说:“你对李凡是什么感觉?”“我觉得他人很好啊,热情大方,是个很好的朋友。”“别岔开话题,灵灵,你一手拉着袁轩,又对我家李凡起了什么心,让他如此待你?”
“文怡,感情这种事是强求不来的,如果你爱李凡,能够用你的心去爱他。但你不就应要求别人对你怎样。每个人都有选取的权利,只要做好自己,问心无愧就行。”灵灵沉稳地说。
“我自问,问心无愧,为什么你不聪明,此刻那么多人都看好你?”
“文怡,你会有自己独特的一面,你也有你的长处,期望你好好把握自己。我支持你!”
“我不需要你的怜悯,你的一切,都是依靠我才得以延续的。”
李凡听到了她们的对话,急匆匆要告诉文怡自己的内心感受,但被文怡回绝了。文怡只是难过地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