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文怡在同事面前炫耀:“我家李凡啊,要多优秀有多优秀,要多能干有多能干...”别的同事都露出羡慕的眼神,只有灵灵,还在祈祷,这些都能继续下去。因为,毕竟文怡以前也是她很好的朋友。
李凡得知后,他拉起灵灵的手臂,示意有话跟她说。在走廊里,李凡没有了以前的光芒,而是关切地问灵灵:“灵灵,你此刻和袁轩相处得怎样?”灵灵觉得奇怪,一向自信满满的李凡,突然如此认真起来,灵灵笑了笑,说:“那你呢?文怡对你也挺好的嘛。”“但是不明白为什么,我每次一见到你,我心里并不放心。”时间就像在顷刻间停住了。
顿时,忽见大雨,唯此刻,雨声响亮,打乱这寂静。
透过这次对话后,每当李凡与灵灵相遇,灵灵总会轻轻一笑,回避李凡的眼神。同事们在一旁看着,觉得不寻常,但一提到工作,两人又好像没事人一样能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