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又下起了大雨,灵灵没带伞,李凡把自己的伞借给了灵灵,文怡用自己的伞,和李凡走在一齐。望着他们远去的背影,灵灵突然有些落寞。袁轩在一旁对她说:“李凡到底安的什么心啊?”
第二天上班,袁轩单独找李凡,想问个明白。得到的答案却是,李凡只是把文怡当作妹妹。“那么你对灵灵,是想怎样?”袁轩问。这个连李凡都说不清楚。
每当陈总表扬灵灵工作杰出,踏实努力时,袁轩很为她高兴。但对于灵灵,李凡更多的是不忍心她那么辛苦,想帮她的忙,但每次都遭到了她的拒绝。
最后,灵灵病倒了,李凡心里七上八下的,但他不敢亲自见灵灵,怕灵灵拒绝,他只能让袁轩带去自己的问候。久而久之,袁轩感受到了李凡的心思,慢慢理解了李凡的苦衷。
原先,李凡是个热心肠的人,他对谁都是出于自己作为男人的担当。只是,文怡误把担当看作爱。只是,灵灵不愿意相信自己的心,一向都有李凡。
纷飞的落叶,洒落一地。透着凉风,带来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