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凉凉冬日,公司组织活动,一齐去游玩。袁轩故意让李凡和灵灵去捡柴,准备烧烧烤。他拉开了文怡,谎称有事请教。热情的文怡立刻就答应了。
走着走着,灵灵累了,在一旁休息。李凡不敢靠近,只是紧紧跟随。风起了,李凡脱下自己的外套,给灵灵披上。
灵灵诧异地问他:“你和文怡不是很好吗?此刻,你这么对我,她明白会不高兴的。”李凡疼爱地看着灵灵,微笑着说:“我就是会无缘无故想你,我也会担心你,或许,这就是爱一个人的表现吧。”灵灵觉得脸有点热,突然心也暖暖的。
回到露营地,袁轩焦急问灵灵:“你们怎样这么去那么久?”灵灵不好意思地瞥了一下李凡,说:“对不起,让你就等了。”“没事,安全回来就好。”袁轩憨笑着。文怡却在那边闷闷不乐。灵灵凑了过去,说:“难得我们一齐出来玩,开心点!”
李凡也认同,并安慰文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