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灵灵走进办公室,发现没人,正奇怪。突然,楼上有人用喇叭说道:“灵灵,我想跟你交往。”等灵灵往上一看,只见袁轩缓缓微笑而来,他递给灵灵一只手表,温和地说:“灵灵,这是我为你挑的情侣表,你一只我一只。能给我一个表现的机会吗?”灵灵不相信袁轩会追求自己,还笑眯眯地说:“你别逗了,我们怎样会分彼此呢?我们一向是很好的哥们儿啊!”但看着袁轩认真的表情,又不像是开玩笑。灵灵轻轻地拍着袁轩的肩膀,笑着走开了。
之后,李凡也明白这件事了,不管以往还是如今,他依然不动声色地默默关注灵灵,也从没想过以后。文怡有时会约李凡一齐吃饭,一齐唱歌,他们也玩得很开心。
只是,在夜深人静时,李凡和灵灵都会向窗外静默地看着,心里觉得少了什么似的。他们工作在一个地方,但生活里从不介入彼此。
一天开周会,陈总发话,让大家准备以良好的业绩回馈公司。李凡看到灵灵发呆,本想去问她,却见袁轩友好地帮了她,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中午吃饭时,文怡见李凡神情不对,问他:“李凡,怎样了?”看着文怡关怀的表情,顿时觉得不能愧对她,并竟然说了一句连他自己都不敢相信的话:“怡儿,我们结婚吧!”文怡高兴地搂住了李凡,他们心里都很欣然。
就这样,灵灵和袁轩总能聚在一齐,有说有笑。文怡和李凡似乎也很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