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白为什么,就算灵灵再努力,文怡都略胜她一筹。或许文怡很聪明,但灵灵并不为此难过。
工作之余,文怡喜欢去k歌,她热情开朗的性格,让很多人都羡慕不已。文怡自从认识李凡,她更喜欢交朋友,也喜欢运动。李凡也很看好她,但从不表扬。
这天,文怡照旧去k歌,她叫上了灵灵,和几个要好的同事。一进k歌厅,灵灵就觉得很吵,连自己说什么都不明白。本来想回家的,但又被文怡叫住了。因为高兴,文怡喝了好几杯酒,灵灵本来要劝她别喝,但文怡太兴奋了,拦都拦不住。之后,被李凡飘过,撞见了,李凡怕文怡一个女孩子坐车不安全,就送她回家。文怡到之后才明白李凡送自己,加上李凡的魅力,让文怡顿生爱慕之意。
工作之余,灵灵也喜欢唱歌,也喜欢去KTV,但没有那么痴迷,只是把唱歌当作一种消遣、爱好。
李凡呢,他社交较广,平时喜欢运动,与人聊天。不会高谈阔论,但也娓娓道来。
李凡来到公司三个月后,就晋升为总经理助理,他的才华让旁人刮目相看,连一向自信的灵灵也自愧不如。
然而,李凡从来都没有架子,总是亲切地善待身边的人,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他的身影。他乐于助人,不管是谁,都喜欢他。
这群二十多,三十多岁的员工,就像五颜六色的花儿一样,不管风吹雨打,还是雨露风霜,都能独树一帜。在经受任何困难之后,他们都能不畏惧,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