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认识袁轩、李凡,甚至文怡,灵灵感觉生活真的能够这么热情奔放,她也渐渐不那么沉闷了,而是与同事愉快地交流。唯一让她担心的是,文怡。
文怡慢慢发现,李凡正如他说的那样,关心文怡,只是出于担当的职责,而关怀灵灵,却是那种温柔的神情。即使文怡不想放弃李凡,她也明白,感情不就应只是一厢情愿,她的心累过了,不想再欺骗自己了。
袁轩呢,他一心投于事业,早就不可开交了。
又到了即将放年假的时候了,这次,公司决定,群众放假四天。大家都很开心。
文怡跟着家人去了趟旅游,李凡和家人说着自己的工作,还有情感生活。他的家人很想见见灵灵,李凡答应下次带她介绍给家人。灵灵欣慰地独自行走在路上,怡然自得。袁轩跟李凡成了好哥们儿,有事没事都找他聊。
雨季的花瓣,绽放自己明媚的笑意!微风中,闪烁着彼此的面容,还有各自的精彩!
(结束)
后记:
在茫茫人海中,遇见、相识都是一种缘分,愿我们珍惜彼此。回首时,会发现,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独特的成长!
(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勿对号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