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人生
人生也是要自己来选择的。有的人选择平淡的生活,不为名利所争一生一世只求风平浪静;而有的人却选择过一辈子与困难和胜利交朋友,从中来获取快乐;更有人选择了在人生道路上尔虞我诈,你骗我,我骗你,以此来将自己陶醉。
此外,有人在人生道路上选择为金钱而着迷,一个个不堪设想的结果出现了;有人为名利而争夺一生,在人生道路上过着“打打杀杀”的日子,为这一点的名利搞得妻离子散;也有人为了要面子,在一时的逞能之下走上犯罪之路;当然也有人从来不为金钱而着迷,不为名利而争夺,不为一时的爱面子而逞能,他们在用自己的双手来为自己和子女铺上一条金光大道。
有人说:“做人一定要做一个成功的人,这样才不往自己来到这认人世走了一遭。”但也有人说:“不经历一切风风雨雨人的一生,人生还会有意思吗?精彩的人生就要经历风雨,这样才开心嘛!”更有人说:“ 人来到这世界不一定要成成功功的,只要能和家人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