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人生作文
如果人生是苦涩的,那就像是咖啡糖。
咖啡糖一直都有忠实的粉丝,因为她很苦涩,能让人产生共鸣,能与人一同分享人生中的种种不如意。但是如果一个人整天含着咖啡糖,连四周空气都是苦涩味,这样的人生太黑暗了。因为不懂得欢笑,不懂得享受,这样又能否懂得何谓真正意义上的人生呢?
酸梅糖
如果人生是酸甜的,那就像是酸梅糖。
本人一直都十分喜爱吃酸梅糖。因为她不仅口味独特,而且还是一个人生的缩影。酸梅糖尝起来总是酸中带甜、甜中夹酸,就像我们的人生――总是泪中有笑,笑中带泪。酸梅糖和人生都是平凡而不平淡,普通但又非凡的。但是酸梅糖只有两种滋味,而人生有无数种滋味,她不像酸梅糖那么简单,但是人生又有多复杂呢?
其实,糖果是多种多样的,就如每个人多姿多彩的人生!关键的是,你如何选择糖果?又如何选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