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2049年的中国想象作文
时间过的真快啊,一转眼就到了二零四九年。而在那时的科技已经超出了目前人们的想象。科技在飞速发展,全球将成为一个和平大家庭。
比如汽车,我们现在的汽车是用汽油作为燃烧材料,而那时的汽车是用二氧化碳作为燃烧材料,而且排出的全是氧气。还有房屋这也有很大的不同。现在的房屋是用钢筋、水泥、沙子、砖等材料砌成的,而到2049年的房屋是用生活垃圾等废弃材料做成的。而且2049年的房屋是冬暖夏凉,不像现在的房屋冬天很冷,夏天很热。这样既减少了建筑成本又符合人们的要求。2049年的飞机飞的很快,时速可以达到每小时几千公里,而且也不会增加燃烧材料,可以让人很放心的乘坐。
在二零四九年的时候已经没有了美国、中国、日本之分。那时候只有一个联合国。大家都在联合国的治理之下生活,地球也真正成了和平地球村。所有的人不分种族、年龄、国籍在地球村中快乐和睦地生活。
在地球的每一个地方空气都很清新。而二氧化碳几乎已经不复存在。到处绿树成荫,清澈的溪水在欢快地流淌。一年四季鲜花盛开,工厂排污的水沟经过污水处理,里边甚至都有鱼儿在游来游去。没有洪水发生,小孩子们都不知道洪水是什么现象。一年四季如春,人们都不用空调了,那时候的小孩还不知道空调会排放二氧化碳这种对人们有害的气体。
这就是我心目中的二零四九年,我希望真的会是哪样的。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