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老师
她--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配戴一副红色边框的眼镜,威严但不乏亲切。一头乌黑的长发,似波浪卷起她课堂的“温柔”,高高的鼻梁,红樱桃似的嘴巴,给我们撑起语文的天空。她端庄美丽,和蔼可亲,严中有慈,她就是我最喜欢的语文老师--徐老师。
在学习上,徐老师给我指引方向。每当我上课走神的时候,是她恰如其当的提问,总能让我及时回归课堂;每当我作业马虎时,是她评语的注明让我认识错误并改正;每当我踊跃发言的时候,是她投来赞许的目光。
有一件事至今让我难以表达感谢。期中考试成绩不理想,徐老师主动帮我补习功课,不厌其烦地一遍又一遍的为我讲解,直到我理解为止。我知道徐老师也有作业要为我们批改,要为我们准备第二天的课程教案,非常辛苦。我只有在心里对自己说:“许家诺,你一定要好好学习,报答徐老师”。
徐老师,谢谢您!在您的谆谆教诲之下,我一定认真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