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高中作文800字一:我的老师们
随着毕业考试的结束,意味着我要摘掉红领巾,做一个庄严的中学生。
我荣幸地考取了市里有名的实验中学,这个是个人才百出的学校。学生学得好,老师得领头等功的奖励。“不知道教我的老师是什么样的”。我一边自言自语一边向各班的学生名单走去。一年级就7个班,1班最差,7班最好,我这学习水平也就分到6班吧!我跑过去看了一下,6班里没我的名字,1班到5班也没我,难道我反到7班了?我跑过去一看,果然,我考的是7班的全年级第四,就分到了7班。这个班的老师教出的学生回回考第一,自然老师很严格。“唉!我怎么就分到这个班了!”
第一节上老班的数学课。数学老师走进来,面无表情。什么是鬼?这就是!长发披肩,说话声调忽高忽低,走路没有声音,简直是飘!也不知道我们班的学习委员叶庸,作为这老师的女儿,她是怎么度过这十几年的,可怜的孩子啊!可是这老师讲课好,她用美国一所模仿魔法学校的方法教我们。让我们把笔当魔棒,把公式当成咒语,把试题当怪物,都用这根“魔棒”解决,结果我们的学习成绩突飞猛进。怎么样,这招灵吧!还是我们老师想出来的!
语文老师姓原,叫原丁,瞧这名字!老师不就是园丁吗?他是个80后老师,比我们大不了多少。她很漂亮,头发超级大波浪,声音很柔,让人听着听着就醉了。我们很喜欢听她讲课,她能把我们带到世外桃源,很美。她一般不生气,可她那座“休眠火山”的火星收集多了,自然也有爆发的时候。如果看到她脸红,拳头紧握,就说明暴风骤雨就要来了,大家就先做好心理准备,做出西施捧心似的动作,然后催犯错的人赶快站出来自首,最后为了乞求原谅,大家就一起写检查。唉,真是一人错则大家错啊!检查都得大家一起写!
英语老师也是个80后,男的,又高又胖,一副暴走男不良青年的样子。他会的语言很多。自我介绍用日语,我们可不想当汉奸!跟学生交流用法语,我们怎么听能懂!家长会和家长交流用德语,家长能有好印象?教学生用英语,这我们还能接受点!翻译用汉语,我们听了哈哈笑!
唉,谁说这班的老师很严格很可怕了?除了数学老师,其他老师也不怎么样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