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拔河比赛
今天,我们的校园举行了一次鼓舞人心的拔河比赛.
老师讲好规则后说:四年级和三年级的先比,不过三年级可以多五人我们班可高兴啦,三年级多五人又有什吗厉害我们跟三年级比那可真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
比赛要开始了,只见双方队员怀着紧张的心情上了场一看,见我们班别的同学都投来赞许的目光四年级的男生充满了自信,他们一个个摩拳擦掌,双手把绳子紧紧握住,微微向后倾着身子,等待哨响.
“嘟-”的一声,开始了场上顿时响起我们的助威声:加油,加油......三年级的男生咬着牙,用力一拉“啊,老天怎吗可能”.我非常失望,三年级赢了紧接着第二次比赛开始了,可我们还是败在三年级的手下三年级骄傲了,对我们四年级指指说说,四年级的男生也真是的,丢了我们班的脸.
最后一次又开始了,胜败就在这一刻四年级的男生很害怕可始终要比的呀又开始了,四年级的男生抓着又粗又大的麻绳三年级也不列外,使劲拔正在这时,老天有眼三年级有个男生摔跤了,我们班使劲一拔,哦,赢了我们班欢呼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