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拔河比赛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中午,在瑞雪购物超市,举行了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首先是别的队出场。她们紧抓着绳子不放,好像一松手就没了命似的。突然!哨子一吹!她们拼命的拉!导致最后一名人员摔了个狗啃泥。最后,另外一队赢了!俗话说得好:多一位朋友,就多一份力量。原本她们就不占优势,而这一队又少了一名成员,当然赢不了!不过妈妈她们那一组与另一组,哎!苦不堪言啊!她们面对经常搬运东西的人,可妈妈她们是坐在办公室里用电脑的。她们这叫:自不量力。果然如此,她们就像一根枯树一样,一秒钟不到,啪!全倒了。俗话说的好:姜的还是老的辣。我在他们这里看到了,所有人都看到了。可她们却笑颜面对。因为重在参与嘛,胜败乃兵家常事嘛。所以胜败不重要,只要从里面收获到快乐、和欢笑声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