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拔河比赛
星期五的下午,我们班全体成员去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拔河比赛。
我们排好了整齐的队伍,踏着清脆悦耳的音乐声,走上了指定的地点。队员们先做起了比赛前的热身活动。激动人心的时候终于到了,我们班的队员们向三年级二班发起了进攻。大力士宋大元使出了吃奶的劲儿,终于赢了三年级二班,队员们在操场上欢呼雀跃。
我们班打赢了第一局,紧接着又进入了复赛,这次的对手是强大的三年级五班,队员们费尽了九牛二虎之力,可最后还是输给了三年级五班。我们全体队员还是不服输,还要跟五班拼个高低。但是比赛规则是淘汰制,没办法,只好罢手。
我们虽然只得了第二名,但心中还是充满了乐趣,因为通过这次拔河比赛,我们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强了体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