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拔河比赛
上个星期五,举行了一次拔河比赛。由我们班和五(2)班来比赛。
比赛要开始了,班主任看着我们班的队员,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心里好像在想:孩子们,一定要加油啊!
同学们也不例外,和拉拉队一起喊:“五(1)班加油!五(1)班加油!……”五(2)班看见了,急忙喊道:“五(2)班必胜!五(2)班必胜!”
第一场比赛开始了,我们班趁5(2)班不注意,“搜”的一声,第一场五(1)班胜利了。
第二场比赛开始了,双方各不相让,使出吃奶的劲儿拉。我们班的有些人得意洋洋地说:“我们班肯定能胜利!”双方僵持了7、8秒,时间快到了,五(2)班使出了必杀技九牛二虎之力,战胜了我们班。
比赛结束了,五(2)班一齐欢呼起来,而我们班下决心,下次一定要赢!
在这场比赛中,我明白了:“只要同心协力,就能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