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拔河比赛
三年级二班杜??妍
周五,下午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拔河比赛。
比赛的规则是:一根长长的粗绳子,中间系着一根红色的布条,绳子的一边站着一个班。等裁判员一吹哨,比赛正式开始了,看哪个班的同学先把中间的红布条拉到自己班的这边来,那一班的同学就获胜。
我们班挑选了劲大、个子高、块头大的同学参加比赛。队员们个个眼睛瞪得大大的,看着对方的拔河队员,好像在说:“我们一定能赢!”比赛开始了,双方队员都用了九牛二虎之力,绳子上的红布条像个顽皮的小姑娘在风中跳舞。由于实力相当,比赛陷入了相持阶段。这时候场上的拉拉队员们发挥了作用,“三、二班加油!三、二班必胜!-------”场上的气氛非常热烈,啦啦队员的嗓子哑了,手拍红了------没有白费力气,我们班赢了一局。但是胜利并没有坚持到底。决胜局我们输给了三、四班。
拔河比赛时不光需要有力气,还要大家团结一心。在比赛的过程中我们应该做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