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拔河比赛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三的下午,那天烈日炎炎,我们校举行了激烈的拔河比赛。
比赛开始了,首先上场的是一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们,看他们紧紧张张的做着准备活动。“吱”的一声哨响,他们全身心投入到激烈的比赛中。接下来是二年级的比赛。看他们严肃认真的样子就知道他们准能得上一个好成绩。
终于轮到我们三年级同学登场了,刚一上场地,我们就听到了“啪啪”的掌声和此起彼伏地喊声。突然,我们看见有一个同学胳膊特别疼,幸亏我们还有一分钟的准备时间,老师正在帮他按摩。比赛正式开始了,我们抓住大棕绳,我们把自己的九牛二虎之力全部用到了比赛上,我们班的大力士“李瑞超”使劲一拉,大绳拽到了我们这一边,我们全体同学都狠狠地甩了一个屁股蹲儿,我们赢了!经过了两轮比赛,最后,最厉害的三班上场了。我们是两个沙场,一个土场,三班本来就厉害,还给了他们好场地,裁判真是太不公平了。“别管了,碰碰运气吧!”我们班的大力士说。比赛开始了,我们班先拉了一把。谁知道三班这么凶猛,又把大绳拉了回去,就这样,我们拉过来,他们拉过去。还是分不出胜负,最后的较量开始了。“加油”!“加油”!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我们稍微想休息一下,谁知道三班趁此机会,在几秒钟的时间又把大绳拉过去了,我们输了!我们获得了第二名,同学们都很失望,老师却说;“同学们,第二名的成绩也不错嘛!”
通过这次比赛,我懂得了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