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拔河比赛
星期五,我们学校要进举行了拔河比赛。
比赛开始了,队员们立即开始行动,有的在做准备活动,有的在练习比赛动作。队员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就跑到操场中心抓起绳子,蹲下身子,摆好“战斗”的姿势。随着老师的一声哨响,同学们马上往自己的方向拉,红色标记被同学们拉的一会儿往左,一会儿往右,像一只在空中飞翔的小精灵,快活极了。“耶!”随着一声大叫,我们才回过神来。原来这局我们获胜了,队员们兴奋的一蹦三尺高,啦啦队也兴奋不已。队员们下场了,大家相互拥抱,老师走过来对队长说:“你真棒!”队长谦虚地说:“这都是大家的功劳。”
紧接着第二局的比赛就要开始了,我们班怀着自豪的心情来到了比赛中心,三年级二班上局输了,这次他们憋足了一股劲儿,来势可勇猛,活像一只下山的老虎。我们班同学也毫不示弱。比呀,比呀!标记在中段晃来晃去,三班趁我们不注意,一下子把我们拉了过去。“唉”我们全班叹了一口气,都耷拉着脑袋,像泄了气的皮球。这 时 老师走过来,说:“这会儿你们后悔了吧!”
第三局,我们班全神贯注的抓着绳子,生怕出了问题,终于我们班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这个成绩来的可真不容易啊!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做每一件事都要努力拼搏,不偷懒,不妥协,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