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拔河比赛
今天下午,我们三(2)班和三(1)班在操场上进行了一次鼓舞人心的拔河比赛。
比赛前,只见双方队员怀着紧张的心情上了场各班的队员都扣着后面同学前面的脚,手紧紧地抓住绳子,身子往后拉,准备应战。
“嘟-”哨声响了,比赛开始了场上顿时响起我们的助威声:加油,加油……,瞧!我们班的同学抓住绳子,用力地向后拉。渐渐地,渐渐地,红线向三(1)班那边移动了,我的心紧张起来。可就在这时,我们班的队员不知哪来的力气,居然将红线拉了过来,我兴奋不已。这时,哨声又响起来了,听见裁判宣布第一场我们班赢了。接着,交换场地又进行了第二场比赛,结果,还是我们班赢了。
这场比赛在笑声中结束了。我为我们班的队员感到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