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拔河比赛
校园中充满了和谐的声音:“加油!”“加油!”,这是学校为了让我们学生相处得更加好一点,特地举行了一场友谊拔河比赛。
加油的队伍在大声喊着为班加油,拔河的队员一手拿着绳子,一边往后仰。在刺耳的口哨声中,队员们没有一个不紧张的,每个人都在用尽全力地拔。
我们班的人也在比赛中,由于两队人的实力相当,让每个人都胀红了脸。“加油!”“加油!”的声音让我们班的更加有了力气,拼命地向后拉。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挂在蛇一样的绳子上的红旗渐渐地向我们这边挪动过去了。“赢了”!欢声笑语荡漾在美丽的校园中。
但是,没过多久,这种快乐渐渐又被紧张的心情淹没了。原来,最后关键的一局在1:1平的分数中开始了。而且红旗不听使唤地向对方移去。我们这队队员只好以全力拼搏,死命地用脚抵住地下,这才让红旗没移动。突然,队员们想到了一个好的办法。一会儿放松,一会儿拉紧,弄得对方筋疲力尽。
最后,又用尽全力往后拉,红旗飞快地向这边移动。我们班赢了,是靠全班的友谊和团结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