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1:当孙悟空遇上白骨精的时候
她在楼道中雷厉风行,她走路大摇大摆像只企鹅,她的嗓门很大响彻云霄,她便是我们学校的白骨精——殷老师(白领,骨干,精英)当孙悟空遇上白骨精,便掀起全面战斗。
阵地战开学第一天,大家都经她手报名,而我由于个别原因,没在她手下报名,听闻她很负责人,而且严格,我对班级充满了憧憬,却有一些小小的失落。她在接受一个个来报名的学生,我站在原地不动,她一次又一次的看我,几次经过我,我都没说老师好。而目光依依在莲多美身上,或许她很奇怪,之后,我选择一个离开会不长的时间出去逛街,谁承想回来果真过了时间,只见高一2班的门紧闭着。远远地从里面吹来阵阵冷空气,见她手舞足蹈,激情澎湃。此时我犹豫了,是否该推门进教室。进行一段时间的挣扎。我进去了,那一刻,时间都凝固了,那一双双别无二致的眼睛聚焦在我身上,顿时感觉背后一阵冷风。“你叫什么?”“桑恩源”“你是咱们班第三个迟到的啊!现在我不想看见你,希望你能用以后的表现来抹去这块黑色的记忆。“我没太在意,在班中绕了一圈回到位子上,而她,故意将头扭转到另一方向,全班同学也因此认识了我。自那之后,每当一提到我的名字,她便会带领全部学生嘲笑我的迟到,再用那鼠光狠狠瞪我,因她不待见我,所以我的恨也因此埋下伏笔。
游击战在长久的坚持下,为了给她留一个美好的印象,我用我的努力,善良换得了她的重视。终于,她开始扔掉那于我而言的羞耻的记忆。可仿佛你的进攻才退,而我的进攻才刚刚开始,莫名其妙,上帝动了动我的懒筋,我开始每天起的晚之又晚,每天都她点走进教学楼。后来她觉得“特快的你,应该5:50倒班”,这对我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虽然每次跟别人相比很晚,但都会擦边而进。当她在楼道中巡视,我便悄悄溜进班中,并没几次迟到。我喜欢放假之前写写作业,以免到家写质量和效率都不好,可她每次都在那一刻阻止我,只好放弃这项工程,她又开始说:“这留的作业还是不多,我来时还看见别人东说西说。”每天作业都写不完,只好留到早自修写,不幸,那日正好是语文早读,一面成语,而我又没背,刚好抽测正中下怀,成绩出来,她气炸了:“就你这成绩,比平行班的差!!”自那之后又开始抓每周一回的语文早修,留什么任务考什么,只好先完成早修任务,再完成作业。就这样,自由一点点被其吞噬,计划也逐渐被其打翻,愤怒的种子一触即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