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你在小岛上还过得好吗?我和妈妈生活得非常好。每天都很开心!
爸爸我收到你的来信了,我知道我栽种的那些花草,现在已经开放了,它们给爸爸,你,带来了好心情,这让我感到非常高兴。爸爸,我真想赶快来到你的身边和那些花儿一起陪伴着你。
爸爸我看了你的信,那些语意深刻的话语,会让我终生难忘。
从小的时候,您就教育我如何踏实做人;告诉我人生的意义和正确的方向。而您寄给我的信中的“给”,永远比“拿”愉快,则将是我人生中重要的引路牌。蜜蜂的幸福,在于把采下的花粉都酿造成蜂蜜,送给人类。所以,蜜蜂在花丛中微微的歌唱。蜡烛的幸福,在于点燃自己,牺牲自己,却给人们留下快乐的生活,一片光明。小鸟的幸福,在于守护大森林,消灭破坏树木的虫子,并且也在用歌声为大自然增添生气。它是森林的守护神……
幸福,不在于取得,而在于奉献。奉献,方使心灵丰满而充实。
我觉得我有一个像你这样的爸爸,十分的幸福。爸爸,谢谢你教我:“给”永远比“拿”愉快。是的,幸福不在于取得而在于奉献。爸爸,感谢你让我知道奉献让我心里很充实、愉快。我会记住你的话,多帮助别人的。
爸爸,你现在一定非常快乐吧!你的儿子已经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成为了一个有意于社会的人。我会努力帮助别人,爸爸希望你的身体能够早点修养好,早点回来。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