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作文
是夜,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
凛冽的寒风张着龇咧的笑脸,无情地钻入我衣服的空隙中,冷得我直打哆嗦。
没有月亮,只有那寥寥无几的星星点缀着星空,却像在一块黑布上装饰了几点荧光,更映衬出夜的昏暗。
前方的路似乎没有尽头。路面坑坑洼洼的,寸步难行。我试图突破,却摔得皮破血流。
我退缩了,只因那路的崎岖,夜的昏暗。我向四周呼救,只有那寒风在咆哮。我探索前方,只有那冰硬的地面回应我。
我想等到天明再走,但时间却不会等人。这时一个声音激励着我:“去吧!胜利是把握在勇敢的人手中的。记住,黑暗的尽头即是光明!”
是啊!既然有了黑夜,不就代表我离黎明不远了吗?
远方的那颗启明星,请你为我指明前进的道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