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游记:暑假逛庙会300字
期末考试考完了,总算可以放暑假了,爸爸带着帅帅去逛庙会啦!帅帅一蹦三尺高。
下车了,下车了!帅帅大喊着,对面就是庙会啦,帅帅着急地说:“快点呀,快点呀!”爸爸左看看,右看看,呀!人行道离这里还远着呢。干脆跳栏杆,爸爸指着栏杆说:“咱就从这里过去吧。”帅帅犹豫了一下,说:“行吗?”爸爸自信地指着自己的鼻子说:“看我的,你一定照我的样子做。”爸爸两腿一弯,双手纂拳,全身用力,纵身一跃,“砰”地一下跳了过去,哎呀!爸爸坐在了地上,帅帅双手举高大声欢呼:“老爸真有一手。”爸爸一边揉着摔疼的屁股,一边呲牙咧嘴地说:“快,照我的样子做!”帅帅刚要起跳。这时,警察叔叔来了,他严肃地说:“这样多危险啊,过马路一定要走人行道。”爸爸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红着脸认错。帅帅看见了也非常不好意思,自言自语地说:“哎,真不应该呀。”
帅帅和爸爸低着头走到了人行横道等绿灯亮,过了马路,他们开开心心地走进了庙会的大门,警察叔叔也甜甜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