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逛庙会400字
“春节到,快乐到,喜气洋洋真热闹!”大年初一的早晨,调皮的我!在家你高声的唱着。“别闹啦!快点,要出发啦!”妈妈又发出他那“命令卡”了。没办法我只得“听令”了
下楼之后我问妈妈:“妈妈今天要去那儿?”妈妈回答道:“今天要去奶奶家,晚上还要去逛庙会呢!”“太好了。”我一蹦三尺高,兴奋地说着因为去年大年初一去奶奶家那里逛庙会吃到了好多好吃地,好玩地。所以今天呀!我一定把钱带足,买一堆好吃的。
经过一上午的跋山涉水,我和妈妈、爸爸总算到了奶奶家。在奶奶家我痛痛快快的玩了一天后,到了庙会举办的日子,晚上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逛庙会。
到了庙会门前时我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亮堂堂的寺庙。寺庙里人来人往的庙门前还挂着五颜六色的灯,门前还有着很多的点铺,吃的、玩的……
我径自向人群深处走去,“卖孔明灯!”“卖孔明灯!”我随声望去,原来是一位老伯在卖孔明灯。我来到他身边买了两盏灯之后我又跑去另一个地方买灯去了。一到那个地方,我便被那各式各样。有鲫鱼跳龙门、三个和尚、大海巡游等等。每一盏灯都令我赞叹不已,我买灯是漂亮。看见这盏灯仿佛身处大海一般。
最后我买了一大堆吃的、玩的回家了!逛庙会真开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