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庙会650字
过年了,大街小巷里到处洋溢着欢快的气息。我的心里也痒痒,让妈妈也带我去逛一逛。坐上车不一会就到了地坛庙会。刚到那里,迎面就看到红红的灯笼,很是鲜艳。与花啊草啊相晖映,显得更绚丽多彩、喜气洋洋。周围到处都是人,叔叔阿姨爷爷奶奶的脸上,欢声笑语里都带着喜庆。
刚进门,远远地就听见了敲锣打鼓声。路两旁早已被五花八门的小商贩挤满,不断传来小贩们的吆喝和大家买卖之间的讨价还价声。仔细一瞧,还真是吃喝玩乐样样俱全。那,你看,十里飘香的不是诱人的羊肉串吗,摊前到处挤满了等候多时的顾客,一批批羊肉串相继烤好,金黄色的热油包裹在肉串上,在炭火上发出“呲――呲――”的响声,诱的人口水直下三千尺;你闻,那古朴幽香的不是回味无穷的奶茶吗,店旁摆着一杯杯不同风味的奶茶,时不时就有一两位过路人停下脚步买一杯,卖家的脸上总露着温暖的笑容,好像奶茶也变得更香甜了;你瞧,那里有游乐场,有的小朋友在那里玩过山车,有的人在这边套玩具,有的大人在远处射击,还有的朋友在玩热气球……哇,真是个有趣的好地方啊!我和妈妈边走边欣赏,很快就融入了这喧闹的气氛里。
走进游乐区,各式各样的游戏就展现在我们的面前。我看见了许多的刺激游戏,但我都因为胆子小而不敢去。我觉得自旋滑车挺好玩的,就让妈妈带我去玩。妈妈买好票,因为庙会人山人海,我们排队等了一段时间,才坐上滑车。我们上车系好安全带,滑车先是嘎嘎嘎地往空中攀升,我一开始还觉得挺好玩的,谁知到了空中后,滑车就猛烈地旋转起来,一会儿向左转,一会儿又猛地向右转,一会儿爬到高空又猛地滑落到低空。吓得我脸色苍白,魂都丢了。妈妈不断地安慰我,滑车偶尔也停顿一会儿,我才不害怕了。自旋滑车终于到终点了,我觉得真惊险。
今年的庙会办的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