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件事让我哈哈大笑500字
我曾经历的事就像天空中的繁星,怎么也数不清。下面就让我在趣事家族中摘下一颗最耀眼的给大家分享。
在我六岁那年的一天,我和爸爸早早地起了床,一起去逛庙会。庙会里到处都挂着灯笼,就连树上也挂了,充满了过年的气息。
我们首先进入了美食城。这里的美食真多呀!有香喷喷的蒙古大羊肉串,有闻起来臭的吃起来香的臭豆腐,还有金灿灿的炸灌肠……看着人们津津有味地吃着,我也馋的流口水了,我和爸爸一人吃了一根大羊肉串。
我们继续往前走,到了游戏区。我看到地上了许多玩具,于是我好奇地问爸爸:“这是什么游戏?”爸爸说:“这是套圈游戏,你要把圈扔出去并套在你喜欢的玩具上。”虽然当时我还不太会玩套圈游戏,但是还是让爸爸给我买了十个圈。我看中了地上的一个毛绒绒的玩具小鸭子。我拿来一个圈,哎呀,好沉呀,我使出吃奶的力气扔出圈去,哎,没套上。再试一次,我使劲扔出圈去,哎,圈还是没套上,自己却差点摔了。再来一次。我后退几步,加点助跑,“三二一扔”我心里默默喊着。哎啊,就差一点点!怎么老是套不上呀?不行,我等不急了,我非要套到小鸭子玩具不可!我眼珠一转,计上心来。对了!我拿着一个圈,悄悄走到小鸭子玩具旁边,轻轻地把圈直接扣在了小鸭子上,旁边的阿姨看到了,哈哈大笑。看着我这么喜欢这个小鸭子玩具,还是把它给了我。我拿着小鸭子和爸爸一起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每年逛庙会玩套圈游戏时,我都会想起这件让我哈哈大笑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