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夏令营,我听着开心极了。二零_年暑假里,学校组织我们班同学在横店影城度过了7天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其中有一个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是拍电影,我觉得拍电影好玩极了!
我们来到拍摄现场,坐在大厅里面听导演说着拍摄内容,他说:“我们这一次拍的电影名叫少年黄飞红,听了导演说,我们都很激动,故事情节是这样的,少年英雄黄飞鸿是个武林高手,他每天除了练武就是教徒弟学习武功,那时候人民生活比较贫穷,有些坏人自称老大成立青龙帮和沙河帮,向买卖做生意的人收取保护费,由此引发少年黄飞鸿抱打不平的英雄事迹。我很荣幸扮演了黄飞鸿的徒弟。
当导演把电影台词告诉我,让我记清楚时,我心里想着,这次一定要演好这个角色,按照导演说的,摄像机开始对着我,我有些紧张,虽然我把台词已经记得很熟悉了,但是一到摄像机面前就有些害羞,嘴里的台词都说的有点吞吞吐吐,不过很快平静了下来,经过重复一次的拍摄,我顺利过关了。
夏令营在短暂的几天里结束了,这几天我还一直想着拍电影的事情,回到家里,我和爸爸妈妈分享了我的夏令营活动,看着我们拍摄的电影,我仿佛又回到了拍摄现场,高兴坏了,心里想着什么时候再拍一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