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成功了作文500字》
当我读完《成功会在下一个路口等你》这篇文章后,我深深地明白了这段话。
它主要讲的是一所大学邀请一位成功企业家演讲,一位大学生问:“我参加过多次校内创业、校园招聘都从来没成功过。请问我怎样才能成功?”企业家讲述了自己登山的经历:他登的是海拔8848米高的珠穆朗玛峰。由于经验不足,氧气消耗得很快。当他爬到8300米时,发现有些胸闷,氧气已经不多了。
他有两个选择,一个是往下撤,生命虽没有危险,但登顶机会只能留到下一次。他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后者。在8430米左右时,他见到了一个有半瓶氧气以上的瓶子,靠着它,企业家成功了。
其实,成功的秘诀很简单,就是永不放弃,永远坚持,努力。幸与不幸,贫穷与富有,成功与失败,只在于个人的努力和奋斗,与其他的无关。生活中,当我们遇到挫折时,坚持是你最明智的选择。你必须要坚持,哪怕这条路是怎样的崎岖,怎样的漫长,只有这样,你才能成功,才能胜利。成功,是要经过与种种困难和挫折斗争后才能有的,他需要的是努力,是奋斗,是汗水,更是失败。
换句话说,不付出,不坚持,就不能成功。难道说,你不奋斗,就能成功?难道说,你不努力,就能成功?难道说,你不付出,就能成功?不可能!坚持不懈,就是你迈向成功的第一步。
俗话说:“功到自然成。”在成功之前难免会失败,但是只要你坚持,不放弃,努力,那么成功会在下一个路口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