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成功了作文500字》
要成功就要有努力,但是人的一生不可能只成功一次。但是你一时的努力只能让你获得一时的成功,要想获得永远的成功就要永远的努力。只要永远的努力才能获得永远的成功。
哈哈,天生我材必有用啊!我在第14届全国中小学生书法比赛中荣获一等奖,这是因为我的努力。这一次,我去参加了南平电视台举行的“玩转暑假”活动。在这次活动中,我一一前去参加过演讲比赛的经验,顺利的通过了初赛,进入了复赛。这次是我的努力,才有得了这种成果。虽然明天就要复赛了,可是我一点也不紧张,因为我尽了全力,我去努力了,无论结果怎么样,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我都会继续努力的。如果明天我失败了,我会对自己说:“重在参与嘛!没事的,继续努力吧!”如果明天我成功了,我也会对自己说:“继续努力,干得不错!”因为一时的成功就不代表你永远会成功。
是啊!只有永远的努力才能换回永远的成功啊!不要为一时的成功和得到的荣誉冲昏头脑。要在成功的喜悦之中使自己做的更好,改正自己的缺点,哪怕你有那没一点点瑕疵。都要将那点瑕疵化成自己的优点,化成自己身上的闪耀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