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成功了作文500字》
来源于勤奋,失败来源于懒惰。就在前年的暑假我成功了。
那年暑假,天上的太阳火辣辣的,我脑子里一咕噜冒上来一个想法——去游泳,可是我不会游泳,怎么办?妈妈提示说:“去游泳场跟教练学,这样既可以解暑,又能学到一门技能。”
第二天一大早,妈妈带着我直奔警校游泳场,给我买了泳衣和泳镜,还给我报了蛙泳培训班。我去更衣室换好衣服以后,教练把我带到1米2水池里,让我和两名同龄的女孩一起学蛙泳。
教练说:“第一节课我们学憋气,现在大家把泳镜戴上,准备下水憋气。”教练刚说完,我们就齐刷刷地把泳镜戴上。“预备下水。”教练大呼一声,我们又快速地把头钻入水中,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们都忍不住把头探出水面。教练说:“你们的憋气能力都很强,所以这一关你们通关了。”我们高兴地跳了起来。
教练说:“第二节课我们学打腿,打腿的技巧是脚尖绷直、两腿上下拍打、拍打的幅度不能太大。”教练边说边抓住浮板做示范,“看清楚了吗?你们开始练习吧。”我们点点头,然后我们也抓着浮板开始练习了。经过了三天的去勤奋练习,我们终于通关了。
教练说:“第三节课我们学摆手,摆手有四个动作﹕入水、推水、划水、空中移臂。”教练也做了几次示范。然后我们就开始练习了。四天以后,我就可以像小鱼儿一样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了。
学游泳,我成功了,这成功是我七天勤奋的汗水换来的。小朋友们,只要勤奋练习,不要懒惰,就可以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