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京剧脸谱350字
吃过中午饭我就突发其想,做个京剧脸谱蛋宝宝该多好呀。于是我拿来一个空蛋壳开始做脸谱。我先准备好一颗鸡蛋、彩笔和铅笔等东西,准备材料我就想,怎么样画脸谱呢?我以前看过那么多戏剧,可从没留心观察过,于是我从电脑上开始查。呀!这么多脸谱我该选哪个?我忽然看见一个红脸谱的京剧脸谱,想那不就是关羽吗?我想看过《三国演义》的同学一定知道关羽是五员大将中的第一大将,是刘备的得利助手。说干就干,我拿着红色颜料,把脸涂得火红火红的,然后用铅笔描出其他部位的轮廓,各方面用粗一点的笔画一个弯似弓的眉毛、嘴巴,最后我怕弄不清谁,还画蛇添足的写上关羽两字。
这样一个京剧脸谱蛋宝宝就大功告成了。
我当了一回小画家,画了一个蛋宝宝,虽然不好看,但我下了很大的功夫。等下次画蛋宝宝的时候我一定画的更棒、更好,因为我有了这次的经验。
妈妈的话:蛋宝宝很可惜让睿睿带到学校不小心弄碎了,还好,在她带到学校之前我把她制作的蛋宝宝用相机拍下来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相册里能看见睿睿制作的蛋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