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难忘的一件事是我生病时父母嘘寒问暖,急的不可开交。我记得有一次在的一个冬天,那天早上我就感觉到头晕和嗓子哑哑的,可我那是很小根本不知道什么是生病,过了一天,到了晚上,我开始发烧,妈妈就往我身上涂酒,以缓解发热。而爸爸就背起我往医院跑,妈妈为我拿起一件比较暖和衣裳,可是我一直在那里哭,到了医院,医生拿起针管要为我打针,可我一只是怕打针的,我见到针管就吓得窜到病床下,妈妈用几块糖把我哄出来,我一出来就让爸爸拿住,让医生给我打针,我一下就哭了。而到现在父母也为了我辛勤的劳动,而我却不知道他们的辛苦,还和妈妈顶撞,我现在想想就觉得后悔,自从我家买了电脑,我和我妈妈的战火又重燃了,我爸爸就因为我和妈妈吵,气的把网线剪断了,我为了以后还能玩电脑,我和我妈妈做了保证,以后玩电脑只玩40分钟,这样我爸爸才给我接上,我才会一天玩40分钟。以后我会帮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让父母轻松一下,不要太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