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汁里融满了感恩的爱650字
风,轻轻吹来,感恩的种子慢慢播入心房,微笑,洒在每个人的心上,感恩,阵阵飘香……
夏日,蝉声如织,妈妈切了一盘橙汁给我吃,便忙身于家务中。我拿起一片橙子,掰开下面的橙皮,放入嘴中,细细品味,真甜,还有一股爱的香味。当我要拿起第二片时,我的眼前浮现了妈妈忙碌着做家务的样子,我不禁想:是啊,妈妈多么劳累啊,不如把这些橙子做成橙汁,回报回报劳累的妈妈吧!
说干就干,我蹑手蹑脚地到客厅“偷”了妈妈的杯子,就返回房间。准备开工,可榨汁机在厨房里,如果用榨汁机的话,就会被妈妈发现的,那只好用手啦,这样才更能更好地表达我的心意嘛!
我拿起一片橙子,把籽细心的挑了出来,把手挎在妈妈的杯子上,轻轻地挤着,橙汁流了出来,直到这片橙子挤到了没汁,我就扔掉橙皮,拿起另一片再挤,直到这盘橙子都用完了,橙汁也刚满了一杯,我心想:这橙汁一定很甜,妈妈会喜欢的,赶紧给妈妈送去。
我走出房间,看见妈妈正在擦玻璃,便说:“妈妈,歇会吧,我给你准备了一份小礼物哦!”妈妈没回过头,只是笑着说:“呀,什么礼物呢?要不先放那吧,我忙完了再来看看吧!”我坐在沙发上等待妈妈,妈妈擦好后,回过头来,看看桌上的橙汁,先是皱了皱眉头,后是着急地问我:“这不是我给你切的橙子吗?你怎么把它弄成了了橙汁呀?”我忙着说:“这是我送给您的礼物,希望您喜欢!”“孩子,还是你喝吧!这可是你的劳动果实呀!”我灵机一动,说:“橙子里有妈妈你对我的爱,橙汁里有我对妈妈你的爱,妈妈的爱我已领了,但妈妈还不愿我把我对您的爱也领了吗?”
妈妈听后,摸了摸我的额头,她喝完了这杯溢满爱的果汁,我无意间见到了妈妈那灿若夏花的微笑,那么美!看见妈妈笑了,我也不禁笑了。夏日,即使再热,我的心也是凉凉的。
妈妈的爱,我感恩不尽,但我们可以以一点一滴的爱,来回报妈妈那无尽的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