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奶奶作文
我从来没有问过奶奶要什么时尚的东西,可奶奶看到其他人都在穿旅游鞋时,竟然为我买了一双。要知道,这钱并不是那么容易挣来的。每次中午我看到奶奶在烈日下忙来忙去的为游人做饭,我都忍不住劝奶奶,不要再做了。我想让奶奶休息。我怕奶奶会累坏身体呀……
皎洁的月光穿过熟悉的窗子洒在枕边。一大滴热泪从眼角滑落在了耳际,沾湿了枕头,惊醒了噩梦。
猛得睁开眼睛,一种不知名的感情在月光的照映下油然而生,整个异常的沉重。再过一天,就要离开这个家了,就要去城里上学了。本该欣喜的心情,这时却无由的变得失落起来。
梦中那个寒冷的冬天,奶奶独自一人在路上走着,一辆突飞而来的自行车,撞倒了奶奶。可旁边却没有人,我离的那么远,可我清晰的看见了这一切,却怎么跑也跑不到奶奶身边。我焦急的哭了,梦也醒了。可梦中的情景让我越来越感受到不安。
想到离家求学后,家中只剩下奶奶没有人照顾,泪水止不住的流了出来。
记得以前每次放学后,奶奶总是准时晾好了饭菜,可我总是不珍惜。都上中学了,印象中几乎每次都是在我的抱怨声中,奶奶的哄骗声中结束每一餐。奶奶总是说:“再吃半碗,再吃两口,否则我不让你上学。”奶奶她害怕我吃不饱,饿坏身体。其实我都这么大了,怎么会照顾不好自己呢!感谢奶奶对我的担心,我以后会用心体会您做的每一餐饭,我会让您看着我狼吞虎咽,高兴快乐的吃下每一口。
奶奶已经七十多岁了,经常会忘记一些事,可奶奶却忘不了对我的关心。冬天还没事,奶奶就早早的为我准备好了棉衣;每次赶集,总忘不了给我买一些我喜欢的零食。
我从来没有问过奶奶要什么时尚的东西,可奶奶看到其他人都在穿旅游鞋时,竟然为我买了一双。要知道,这钱并不是那么容易挣来的。每次中午我看到奶奶在烈日下忙来忙去的为游人做饭,我都忍不住劝奶奶,不要再做了。我想让奶奶休息。我怕奶奶会累坏身体呀!
可奶奶却说:“我想让你高兴。”
奶奶,十几年了,您一直这么细心的关心照顾我,您的恩情我会永远记得。
尽管您的恩情,我永远报答不完,就像小草报答不完阳光的恩情;像小鸟永远报答不完树林的恩情。但我仍要对您说:“奶奶,感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