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学校是重庆的绿色学校。有很多花和树,都是我们心爱的绿色朋友。
先说假山池边的栲树。它又高又直,就像校园里强大的哨兵。新世纪小蚂蚁去栲树学习,叶子就是它的书。如果他们失败了,他们会“吃了书”。吃了叶子,知识就在它的脑子里了。
校园里还有玉兰树,树叶大,花瓣白。牌子上写着是木兰科双子叶植物;蜡梅生长茂盛。它只在冬天开花。又香又美。为什么冬天开门?我小时候不懂这个问题,后来才知道每种植物都有自己的生长规律。与腊梅单打独斗的精神值得学习。
山茶花也很美很红,花很大。夏夜,萤火虫在上面跳舞,映在山茶花的脸上,多美啊!
我们的校园里有这么多绿色的朋友,真的很美!请你作为客人来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