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实验小学是湖北省著名的学校。它位于宜昌市中心的中山路上,距离儿童公园70-80米。
我们学校有一个美丽的校园,只要走进校园,你就会发现校园里到处都是绿色,学校的每个角落都长满了树和花。
在学校门口的花坛里,有一棵生机勃勃的苏铁树。它的枝叶很像一把巨大的梳子,但它很调皮。用它梳头发肯定会让头发流血。
我们教室的前后也有绿树。有高大的梧桐树,有树叶茂密、花朵如灯泡的玉兰树,有一年四季芬芳的樟树,有高大帅气的竹子。每当微风吹过,窗外树叶、竹叶颤动,发出沙沙的声音,仿佛在向老师同学问好。
课后,学生们喜欢在树下玩耍,而一些学生则在树下静静地休息和看书。每个人都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新鲜而快乐。
我们学校的绿色植物太多了。长廊上的樱草花,操场上的向日葵,甚至排演大厅的墙壁都覆盖着绿色的爬山虎。他们有的高,有的矮,形状各异,颜色五颜六色。虽然我不能说出其中的一些,但它们很可爱。他们给学生带来新鲜空气,他们为学生遮挡阳光和风雨,这样我们就可以愉快地学习。因此,我们应该好好照顾他们,让我们的校园永远充满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