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李思毅,就读于博兴县第一小学,现在上六年级了,我是一个幸福快乐、好学上进、爱好广泛的阳光男孩。
我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里,时时被浓浓的亲情包围着,我是奶奶的心肝宝贝、是父母的掌上明珠,我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他们的心。我深知“羔羊跪乳”、“乌鸦反哺”的道理,我不做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小皇帝”,我常常帮长辈分担家务,时时当他们的开心果,一家人其乐融融。
在学校这个大家庭中,我不仅学到了知识,更学到了做人的道理,“知难而上,勇攀高峰”是我自己的真实写照。我曾经是个不听话的学生,上课小动作不断,下课疯玩,也经历过考试失利,是在老师的耐心教诲和同学的热心帮助下,我现在不但改掉了坏习惯,而且还被评上了“三好学生”。
我爱好广泛:喜欢读书,常常是爱不释手,记下好词佳句,做到读好书、好读书;喜欢写作,《我能行》、《春天来了》曾被发表在《今日博兴》上;喜欢画画、吹葫芦丝;喜欢……我在学习之余,还要多学本领,做个多面手。
这就是我,一个幸福快乐,好学上进、爱好广泛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