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自我介绍400字
自我介绍大家好,我叫王皓,今年十岁了,在新浪小学上三年级,我在三年级(2)班。
我身高138厘米,留的是平头。我的眉毛弯弯的,弯得像个小香蕉。我有一双水灵灵的小眼睛,有两个像玻璃珠一样的眼珠,我的鼻子像个小三角,有一个大嘴巴。
我瘦瘦的,可是妈妈觉得我太瘦了,总让我多吃点,长胖点,但我觉得我现在挺好的,不想长胖。
我是一个很幽默的男孩子,经常给同学们讲一些生活中的笑话,同学们也很乐意听我讲笑话,乐意和我相处。
我有我的优点,也有缺点。我的缺点就是马虎大意,为什么我说我马虎大意呢?因为有一天我写完了作业,自己不认真检查,没能把错字改过来。而妈妈给我检查了一下,发现了几个错字,而且考试当中我也有因为写错字被扣分的情况。
下面说说我的兴趣爱好。我爱下棋、跑步和跳绳,还喜欢看书。我的书桌上已经有几十本课外书了。大家想不想和我这个既幽默又马虎的男孩做朋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