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两个特大爱好,一个小提琴,一个是乒乓球。所以有人叫我“小小音乐家”,和“乒乓高手”的称号。不管他们怎么叫,都不假。说我是“小小音乐音乐家”,那是因为我会拉小提琴。在我七岁的时候,姐姐在家里拉小提琴,我看了十分羡慕。过了几个礼拜,我实在忍不住了,说“爸爸,你们给我买一把小提琴吧”。爸爸说:“你要想好啊,学小提琴可是要下苦功夫的呀”!“想好了”。我坚定的说,“不后悔”。“不后悔”!第二天,我们一家三口一同进城买琴,同时又找了一个好老师。刚开始,我感觉拉小提琴也不难,可是我一拉,连弓子都不会拿。经过我几年的苦练,我已经考过业余五级,现在拉小琴对我来说已经是一种娱乐。当我在家没事干的时候,便会拉起一首动听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