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自我介绍作文400字
大家好,我希望我们可以成为好朋友。我先来做个自我介绍吧!
我的名字叫做和予凝,和是和平的和,予是给予的予,凝是凝聚的凝。接下来给介绍一下我的兴趣爱好,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爱好广泛的的小女孩。
人们常说:“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我喜欢读书写字,我每天都会坚持读书二十分钟噢!每次读书都会情不自禁的被书中内容给吸引住,有时竟然忘记了时间。呵呵!读书让我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我喜欢练习毛笔字,练习毛笔字可不简单,看着那漂亮的字体,我是羡慕的不得了,好想自己也可以写的那么漂亮。可是妈妈说练字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要坚持不懈的努力。我会努力加油的,为自己加油。
我还喜欢跳舞,告诉你们啊!我们的舞蹈可是获得了很多奖项的。就是叫做《压岁钱》的舞蹈,获得了河南省舞蹈金奖和一等奖,这个舞蹈还参加了焦作电视台春晚噢!通过跳舞可以锻炼身体,要练习基本功。如前撑,前桥、后桥、下腰等等,很多的柔体基本功。虽然很辛苦,但是我很喜欢。
好了,就为大家简单介绍到这里了。要想更加的了解我就来和我做好朋友吧!嘿嘿,和我这个独一无二的可爱小女孩做好朋友好吗?让我们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