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邵佩静,是一名幽默风趣、阳光舒朗的女生,今年12岁。
虽然我已经12岁了,但我很幼稚,喜欢洋娃娃。我的想象力很丰富,经常想象有一天奇迹发生了,我的笨脑袋开窍了,变成了绝世天才。不过想象归想象,梦想还是有的。以前我想成为一名歌手,可无奈我天生“五音不全”——唱歌爱跑调,只好忍痛“退出歌坛”,向这我另外的梦想努力——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或一名作家。
写作什么时候的可以,所以服装设计师成了我的主要梦想。我的爱好也有很多,打羽毛球、看电视、骑自行车、写作文。我还喜欢吃零食,不过永远也吃不胖。我最喜欢一边吃着棒棒糖,一边躺在沙发上看电视。但是有一件事情可以让我放弃吃着棒棒糖看着电视的“高等待遇”——看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