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童年有着许许多多有趣的事情,其中有一件事实在令我难忘,一想到这件事我就实在忍不住想笑出来。
在我六岁的时候,在一天中午,妈妈和爸爸兴高采烈地出去买衣服。妈妈走后,我拿起了遥控器,打开了电视,按了自己喜欢看的节目,津津有味地看着,看着看着,嘴巴有点渴了,想了想家里好像没有饮料了,只好继续看电视。
过了一会儿,我看见在书架的最高层有一瓶黑色的东西,嘴巴实在是太渴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冲到了书架前,用手向上拿,根本够不着,还差了一个头,我想了想:把这东西放这么高,一定是什么好东西,有可能是一瓶新出的饮料,肯定很好喝。我冲进书房,拿了一个小椅子,我站在了小椅子上面,手往上面一伸,就拿到了那瓶东西,口实在太渴了,一拿下来,就打开了,还很香呢。我喝了一口,感觉味道有点怪怪的,不像是饮料,我忽然想起了刚才看的电视,电视上说东西千万别乱吃,有可能是巫婆的毒药。我使劲的想把它咳出来,可是怎么都咳不出来。我要死了,该怎么办呢?我冲进了我的书房,拿出一张纸,上面写了:亲爱的爸爸妈妈,我把毒药当饮料喝了,我要死了,再见了爸爸妈妈。我把纸条放在桌子上,然后躺在床上等死,结果不知不觉就睡着了。爸爸妈妈回来了,看到了桌子上的那张纸条,吓了一大跳,使劲地把我摇醒了,我醒来了以后,就把事情的经过说给爸爸妈妈听,爸爸妈妈听了我的话之后哈哈大笑, 原来我把墨水给喝了。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你们也有像这样的经历吗?如果有的话也讲给我们听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