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多彩的童年就像一条精美的船,里面装满了美味可口的糖果,也装满了漂亮好玩的玩具;欢乐无限的童年就像一个漂亮的书包,里面装满了丰富多彩的故事书,也装满了洗不掉的快乐记忆!
有一件趣事发生在我4岁那年,家里种着几盆五颜六色的蝴蝶花,蝴蝶花十分漂亮,五彩斑斓的花瓣在风中翩翩起舞,从远处看就像一只只活泼可爱的花蝴蝶,我常常站在小椅子上,久久地观赏着那五彩斑斓的蝴蝶花。可是渐渐地发现这些花有些美中不足,没有沁人心脾的花香。如果能让我的花有一股扑鼻而来的花香那该有多好啊!偶然的一次,我看见妈妈梳妆台的几瓶香水,心里立刻有了主意。一天,趁爸爸妈妈都不在家的时候,我从两瓶香水里选出一瓶最好闻的,然后从小卧室搬来了一把小椅子来到花跟前,我站在椅子上,使劲地拧开瓶盖赶紧在花瓣上洒了一点儿,又在根上倒了一些。想让香味从花枝一直散发到花蕊。不一会儿,满屋子全是香味了,我看差不多了,就停下手来。(半瓶香水没有了)下午妈妈回家了,闻到满屋子都是香味,就问我原因于是,我就把自己的“杰作”原原本本地说了一遍,妈妈听了以后哭笑不得地叹了口气说:“唉,你这个自以为聪明的小笨蛋,你这样做,花都被你弄死啦!”起先我对妈妈的话半信半疑,但第二天早晨,蝴蝶花开始泛黄了,花儿真的谢了。直到现在,妈妈还拿这件事当笑话来告诫我做事不能画蛇添足。嘻嘻!如果你有什么趣事,就快来告诉我吧,别一个人悄悄地藏在卧室里偷偷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