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看新闻的老爸
我的老爸今年三十一岁了,中等身材,体形匀称,不胖也不瘦。
我的老爸喜欢看新闻,一到七点,他就立马放下手中的活儿,津津有味地看新闻。老爸看新闻的姿势可特别了,别人看电视总是随意地坐着,一边说笑,一边看电视,偶尔还会吃点东西。老爸却不同,他总是坐在相同的位置,双脚并拢,两手平放在双腿上,正襟危坐,从来不和别人说笑,嘴里偶尔会发出一点声音,听也听不清楚,你问他,他只是摆摆手,从来不回答。
老爸长期霸占电视,一到七点,我和外婆就只有靠边休息的份了。老爸看新闻的时候我不敢惹他,那可是虎口里拔牙,会很难受的,弄不好会吃不了兜着走!记得有一次,老爸正在看新闻,我最喜欢看的动画片《三国演义》就要开始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在客厅里不停地走来走去,实在没办法,我鼓起勇气,可怜巴巴地对老爸说:“爸爸,让我看一会儿吧,就一会儿,行吗?”“不行!”老爸头也不抬的回答。我经不住动画片的吸引,抢了遥控器,打到少儿频道,哈哈!《三国演义》果然开始了,我欣喜若狂,赶紧坐在凳子上,眉飞色舞地看起来。突然,我感觉自己居然腾空而起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回头一看,我的妈呀!是老爸把我提起来了,他提着我的衣领,把我“扔”到了沙发上,摔了个四脚朝天。老爸凶狠狠地说:“你小子吃了熊心豹子胆,敢抢我的遥控器!”老虎已经发威了,我也不敢动了,只好可怜兮兮地等着……
这就是我那爱看新闻的老爸,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