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宝贝,而我的宝贝不只是属于我自己的,是属于每个中华儿女的,她就是我们伟大的祖国!
祖国的一幅幅美丽的风景画都值得我收藏。尤其是花儿,她为我们祖国做出了不朽的贡献。
春天的南京是最美丽的,梅花山上,一大片,一大片娇艳夺目的梅花,像桃色的云,像迷离的雾,像透明的泡沫,比飞絮更轻柔,比雪还耀眼。
夏天,荷花给水之柔美的济南添加了更美的姿色。看那翠绿的荷叶丛中,一枝枝亭亭玉立的荷花,像一个个披着轻纱在湖上沐浴的仙女,含笑伫立,娇羞欲语;嫩蕊凝珠,盈盈欲滴,清香阵阵,神清气爽。
杭州不仅以西湖而得名,更因为那里的秋天。桂花婀娜多姿,青翠欲滴,那一簇簇一串串的挂在枝头的各种颜色的花。银桂,白白的,使你感到她纯洁无比;金桂,金灿灿的,像满天的晚霞。一齐发出诱人的清香。
镇江的腊梅更是美不胜收。每当寒冬时,腊梅正开得盛,几乎是满树都是花,那花白里透黄,黄里透绿,花瓣润滑透明,像琥珀或玉捉\\雕成的,有点玉洁冰清的韵致。落花也不萎焉,风吹花落,很担心花瓣会摔碎,那硬挺的样子,仿佛哈口气会化,碰一碰会伤,但是梅花并不是娇嫩的花,她能在数九隆冬带着雪开呢!“摇落独先鲜妍”,开越冷,开得越精神!
祖国之上不仅优美的风景,也有奔流不息的长江与黄河。
俯瞰长江,江水汹涌,像游龙奔马,东闯西撞,拍岸击礁,几里外都可以听到他的滔滔声。
祖国你是我的骄傲,你是我的自豪,你永远都是我心中的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