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的事件
从小到大,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些尴尬的事件发生,我今天就来讲讲我尴尬事件之一。
有一天,我和表姐一起去买东西。我看到一个小朋友和我的同学长得差不多,就叫那个同学的名字。那个人回过头,我看看不是,就故意让表姐当我同学。事后我跟表姐解释在买东西时发生的一切,表姐听后哈哈大笑。我说:“你还笑我,哼,不跟你好了。”但表姐还在那里笑,我一下子脸红了,好似红苹果。后来表姐停下小对我说:“每个人都回闹出尴尬事件来的,没有关系的啦。”
以后,我还经常闹出许多的尴尬事件来。每次我也会想办法解决。呵呵~~~~
这次就讲到这里了,下次有空我还会讲的,妈妈叫我写作业了,886!!!
尴尬
人生漫漫长,人生哪时没有尴尬,怎么会少得了尴尬。
今天我就遇到了那可怕的尴尬。下午爸爸的朋友来玩,说是要在电脑上斗地主,这对我们来说已不陌生。因为近期我家的网上斗地主很受欢迎,他们在斗地主,我和妈妈、妹妹看电视,有一个叔叔说:“电脑的亮度太大,照的我眼睛疼。”爸爸说:“小吕(我的舅舅)家的电脑才亮呢!”
就怪我多嘴说:“电脑荧屏下面有一个小太阳形的按键,可以调亮度。”顿时家里一片安静,我的脸变得火辣辣的,这时我知道自己多嘴了,不应该插嘴。脑海里回响着自己刚才说的那句话,我想如果时光可以倒转,我一定不会说那句话。
尴尬是多么可怕啊!
尴尬
人的这一生,没有过没有尴尬的时候,所以我也不例外了!记得我第一次去吃麦丹劳的时候那天餐已经点好了,我在去洗手间的时候,尴尬的事情就发生了!那边洗手间有很多人围在水池旁,等着洗手,好不容易有了个空位,我挤了进去这个水龙头我以为就是家里那种往上拨一下水就出来的,不过后面我看了一下,这个好像有点不对头哦!不是那种我就用手去旋什么东东,也不对头!我看了下,要怎么办咧?这下,我用我的余光瞄了下后面的人,哇!怎么他们都在盯着我啊```后面一个人走过来跟我说:”它是自动的,手伸过去水自动就会出来了!“我听了这句话”啊``啊,哦!“尴尬啊!后面那么多人盯着那!我手冲完了以后,连洗手液也没挤,赶快火速逃离现场,好丢人啊!太尴尬了!人家还以为我是个土包子那!不过想想,那是我第一次去麦丹劳,也还10岁不到了,发生这样的是````嗨!还有一次是在上海的时候,那天我跟爸爸在”莎拉莉“吃牛排,去洗手间的时候尴尬的事又发生了!那里的每样东西都比麦丹劳的高档多了,先进多了!那下那个水龙头我知道怎么用了,所以没有出洋相!等水龙头冲完以后,要挤洗手液的时候````我看了下,那有两个盒子,上面又没有写洗手液3个字,嗨!我就把手随便伸到了一个盒子下面,我以为这个也是全自动的,一只手还在水龙头下冲,另一手在盒子下放着,还无忧无虑,过了下我觉得怎么没感觉了?后面一个人过来,挤了两下盒子上的按扭洗手液就流出来了!流到了我手上,我看了下手上”啊?``“他说了句”要按!“我真尴尬了,又出洋相了!后面我转过去看了下他,说了下:”恩```谢谢哦!“说完了,手随便抹了一下,赶快跑了!好尴尬了!还好那下没有几个人看见了!``````````还有一些尴尬的事情,嗨!不过尴尬的事是无人愿尝的,更无人可避的!
尴尬的事
《作文:尴尬的事》总有一些事会让一个人难忘一辈子。那些事有快乐的,又有伤心的,当然,也有尴尬的。说起尴尬,有件事真的让我非常难忘,记忆的大门打开了。
“叽叽喳喳路人小孩,撅嘴的你站在露台……”我断断续续唱着歌,走在回家的大路上。路过菜场的时候,一道新的“风景线”出现在我眼前那就是一个贩卖小动物的小摊。那有十分colorful的小鸟,还有呆头呆脑的小乌龟。它们用一双双好奇的眼睛打量着这个好奇的世界。突然,两只小松鼠吸引了我的注意。其中有一只疯狂的跳跃着,好像妄想摆脱这笼子的束缚;还有一只好像是吓坏了,呆在一边闷声不响。我问摊主:”这两只松鼠怎么卖?”“60一只。”摊主热情地招呼我说,他还以为我要买这俩只松鼠呢!我立马跑回家,我决定报警。天真的我以为那是国家保护动物呢!打110可是需要勇气的。当我拿起电话打110时,竟没有丝毫犹豫。一个陌生的声音在电话的另一头响起了。我胆怯地说:“叔叔,我们这有人贩卖松鼠。你们快来抓他呀!”“小朋友,你在说什么呀?贩卖小松鼠又不犯法,我为什么要抓他呀?”那个声音对我说。我顿时间懵了,贩卖小松鼠竟然不犯法。于是我放下手中的电话,打开了电脑,查了一下,松鼠果然不是国家级保护动物。这下尴尬可大了。
通过这次我明白了,以后做事一定要了解清楚再去做,以避免尴尬的事发生。《尴尬的事》
校园中的尴尬(秘密)
校园中的尴尬(秘密)
当大家听到这个题目的时候,肯定会觉得我在校园中有了什么尴尬的事呢?下面,我就来告诉你我在校园中遇到的尴尬事吧。
还记得那次,在上一年级的时候。大家都集合好了队伍做完了早操后,大家正”津津有味“的听着老师的讲话。我被一股突如其来的尿急感怔住了。在我的心底里知道,正确的方法应该是马上向老师说我想去上厕所。可大家都知道,我生性胆小不敢跟老师说。所以我就一再的忍着……
我有点忍不住了,不知是哪股邪念让我产生了一股想法。我看着地上未干的雨水块,想着:“我直接把它撒在这里,反正地上有水撒了也不会暴露的。”一阵轻松感向我而来。可是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当时就被我们班的玩笑大王:陈伟杰,一眼目睹了。他大声的叫着:”啊!王文丽尿裤子了、王文丽尿裤子啦……在这一声声的叫喊声中,好像全校人都知道了我的事情。我的自尊心不知是用什么东西刺了一样,心中一股脑的疼了起来,眼泪也不知不觉流了出来。我被同学带了回去,老师也打了妈妈的电话叫他来接我。第二天,同学们都一直提我昨天的尴尬事我的心中尴尬极了。过了几天,同学们也渐渐淡忘了这件事,可在我的心中还是深有打击。
这就是我在校园中的尴尬事。这次,我把我心中的秘密告诉了你们,心中的大石头也没了。希望你们能帮我保守这个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