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优秀范文我爱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扎赉特旗音德尔镇,那里风景优美,景色迷人。
家乡的马路非常宽阔,就算五六辆车并排行走也不觉得拥挤。你看那川流不息的汽车,就好像小蚂蚁一样来来往往的爬着,壮观极了。一幢幢高楼大厦高崇如云,就好像站在云彩里似的。
家乡最有名的是多兰湖公园。那里有山有水,空气新鲜,风景独特,人更和蔼可亲。三个一伙,五个一帮的老人们正忙着健身呢!一阵阵的笑声传遍公园的每一个角落。一座座高高的假山就像仙人在指路一样,好像在告诉朋友们欢迎你们来参观。从假山留下来的泉水就像烟花一样光彩夺目。路旁的花儿正争先恐后的开放,互相在炫耀自己的美呢!柳树姑姑正忙着在风中梳理她那长长的头发。
这就是我的家乡,平凡中带着美,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