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小学作文我爱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很美丽,我爱我的家乡。
春天,可以欣赏河边的风景;可以仔细倾听风吹绿叶的声音;可以看见小河里的鱼儿嬉戏玩耍的场景;可以看见小蜜蜂忙碌的采着花蜜。
夏天,我们可以帮父母浇花,还可以玩泼水。有一天,我和小伙伴们正在玩水,忽然,一只大狗看见了我们,它一下子就向我们扑来,幸好,水流很急,狗还没咬到我们,就被迅速的水流冲走了,我们得救了。
秋天,收获的季节到了,玉米熟的像一个个小娃娃要从摇篮里蹦出来似的,稻子笑弯了腰,农民伯伯可高兴了。
冬天,可以看见一个一个的雪球、雪人,我们还能滑冰、打雪仗,有的同学还在操场上画各种各样的画,那真是美丽极了,令人置身于仙境一般。
我的家乡真美丽,我爱我的家,更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