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我爱我的家乡300字
我的家乡在东丰县,它虽然没有大城市那么繁华美丽,也没有大城市的高楼大厦。但我却深爱着它,因为我爱这片土地,更爱这里勤劳的人们。
我们东丰既是“中国梅花鹿之乡”,又是“农民画之乡”。梅花鹿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它具有很高的经济价值。它全身是宝,它的鹿茸。鹿角。鹿血。鹿肉。鹿皮。鹿骨都有很高的药用价值。我们的农民画多次在各类展出中获得一、二、三等奖。
我们这还有一个美丽的自然公园——南照山公园。这里风景优美。空气清新,许多人都喜欢到这里游玩。山下面有一个美丽的文化广场,每到夏季,人们都会来到这里,听着优雅的音乐,看着美丽的水花,跳着欢快的舞步。使这个美丽的南照山变的更加繁华而又热闹。
我爱我的家乡,我爱家乡的人们,我爱这片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