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爱我的家乡小学作文
我的家乡在四川省乐山市五通桥区,这里风光秀丽,是个好地方。
五通桥的菩提山上有公园,是休闲健身的场所。上面有许多树,一到春天,树上开花了,菩提山成了花园;到了秋天,树上的果子熟了,菩提山成了果园。要是你想来的话,热情好客的汉族老乡准会摘下最甜的桔子让你吃个够。
涌斯江和茫溪河汇聚成了小西湖。小西湖风光秀丽,湖畔有许多古木榕树。榕树是五通桥的象征,这些榕树的树形像一把把巨大的伞,美丽极了!
五通桥因为原来有五座桥而闻名。现在的桥有:涌斯江大桥,茫溪桥,彩虹桥,和邦大桥,和邦二桥,浮桥,岷江大桥,城南大桥,四望关大桥,黄角井大桥……
每当夜幕降临,五通桥就亮起来了,整个五通桥变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五通桥真美,我爱五通桥,我爱我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