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我爱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的村庄,在村庄的入口处有一个美丽的池塘。
池塘中间有很多的小鱼,在天气冷的时候,农民放料给小鱼吃的时候,一大群鱼游过来,好像在比赛谁快呢!在夏天里,布满了很多荷叶,荷叶间有朵朵荷花,荷花的花蕊是黄色的,它的花瓣是粉红色的。非常美丽,我非常喜欢它。
在池塘的旁边有一个小树林,树林里有一个小山坡,我有时也会到那里玩,在夏天的时候,那里的树很绿,很美丽。在里面会听到很多鸟叫。那里有很多树,有柳树、榕树,在池塘中间有一棵非常古老的水杉树,听爷爷说:“这棵树已经有100多年了。在树林里,很凉快,在夏天的时候,我和伙伴经常到那遮阴。我也很喜欢这个树林。
在这两个地方,我最喜欢的是树林了,因为林子可以遮阴,还有许多小鸟唱出的美丽歌声。
我爱我家乡的池塘,更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