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在哪里
lx-3273
如果你问我快乐在哪里?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快乐就在我们的身边。
妈妈常常问我:“宝贝,你快乐吗?”我都会脱口而出,说:“我很快乐。”因为我知道:“生活中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快乐也一样,它无所不在。
学期末,看着语、数、外老师布置的一大堆作业,心情一下子就失落了下来,心想:哎,这么多的作业,哪天才能做完啊?可从寒假开始时,我每天抓紧做,结果一个星期就把数学和外语做完了,妈妈说:“过年可以放4天假。”等到过年时我只剩下4篇作文了,心头大喜!啊!原来,快乐在即将到来的成功里呀!
除夕晚上,电视正播放着春节联欢晚会特别节目,看着搞笑的小品,听着美妙的歌声,顿时让人心旷神怡。原来,快乐在美美的欣赏着电视节目里!
起来后,约上几个小伙伴,一起出去踢踢毽子。在太阳底下,感到全身暖洋洋的,舒服极了。呵呵,快乐在和同学的玩耍中!
下午了,在家听听音乐,弹弹古筝,玩一会儿游戏,让自己的一天都过得很充实。我明白了,快乐就在音乐之中!
晚饭时,爸爸宣告一个计划,为了鼓励我的学习,决定全家去奶奶家摘草莓!耶!可以看见可爱的小狗了,可以摘草莓了。太棒了!快乐在爸爸妈妈对我的疼爱和理解里!
睡觉前,读一本自己喜欢的书,获得了满满的知识,让自己更加的聪明!
原来,快乐真的就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