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是春天里的微风,朋友是夏天的绿荫,朋友是秋天的天空,朋友是冬天的雪花,一年四季都不能没有朋友。
在我们班里我有一个好朋友,他是我们班的班长------杨明岳。我们都很喜欢他他做事认真,负责,不偏向,有正义感。
杨明岳是我们班里最胖的人,他戴着一副厚厚的眼镜眼镜后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他的脸是胖乎乎的,走路的时候脸一动一动的,他笑的时候,眼睛非常小,他的嘴很能说,很能喊。每天都和我们唠唠叨叨说个不停。
在课堂上我们是竞争对手,我们的成绩都是不差上下,在下课的时候,我们总在一起玩,我和他好像一个人,我们的外号都一样“月哥”,别人叫我俩其中的一个人的时候,我们不知道叫谁,他们只好叫全名,我有时候爱开玩笑,有时还把他惹生气,但是过一会他就好了,和平常一样。(波鼎文学)
以前我们班的纪律不如现在,以前上自习课,老师没有到班级,教室里闹哄哄的,都快把房盖揪起来了。现在我们有一个负责任的班长之后,班里的纪律就不一样了。他做事认真,把班级管的很好,连一点小错误也要说,比如上课喝水,回头,说话等他都要换,这不,那天上语文课王锦成的老毛病又犯了,回头和后座说话,老师提醒了一遍,他也没在意,杨明岳发现了,大吼一声:“别吵吵,上课要认真听!”这一声,好像一颗炸弹在班级里爆炸一般,没人敢再说话了说实话,我真佩服他这种认真负责的态度
胖是他的外形特点,负责认真是他的内在本质。从他身上你会学到很多。你愿意尝试一下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