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一精选叙事作文800字(四):放飞梦想
给我一滴白露,我涂抹丰收的河流;给我一缕阳光,我照亮晦暗的大地;给我一双翅膀,让我放飞心灵的梦想。
正值风华正茂的青春时期,我们拥有一片广阔的蓝天可以让我们展开梦想的翅膀去自由翱翔。有梦想的人生才是充满活力的人生,梦想帮助我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梦想牵引着我们走向未来,梦想带领着我们奔向成功。每个人心中都有美好的梦,让我们憧憬着美好的未来。我们不会放弃梦想,因为我们渴望成功;但我们也不会惧怕失败,因为我们明白失败是成功之母。在铸就梦想,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充满荆棘,但我们有永不言败的精神,我们有克服困难的信心,我们还有李白那“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坚定信念。我们对未来充满希望,我们一定会克服各种艰难险阻坚持不懈地奋斗,为我们的明天奋力拼搏。
在芸芸众生中,我们要想鹤立鸡群,就要拥有超人的才能。而要拥有超人的才能,就要经得住考验从小打下坚实的基础,为那双即将飞行的翅膀储满能量。要知道挫折与失败是人生旅途中必不可少的一课。阳光总在风雨后,彩虹总是在与雷电搏击后才出现的。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面对困难,我们不仅要有坚定的的信念,还要有战胜困难的决心。每一次的成功与失败总是近在咫尺,结果往往取决于我们的一念之间。我们对待一件事情的态度,就决定了这件事的结果的好与坏。跌倒了要学会爬起来,不要一蹶不振,机遇永远不会眷顾懦夫,它只属于有希望、有准备的人。走过风雨才会有清新娇艳的花朵;越过荆棘才能铸就坚强不屈的性格。抬起头你会发现,梦想在彼岸为你微笑!
越过心灵的羁绊,摆脱思想的束缚,让我们共同放飞梦想。珍惜拥有,奋发图强,“花有重开时,人无再少年”让我们一同扬起理想的风帆,划动拼搏的双桨,展开那蓄满能量的翅膀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