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爱绿护绿演讲稿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新一届的植树节又将到来。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春季造林来临之际,我县绿化委员会全体党员倡议全县人民,积极投身到国土绿化中,全面掀起保护环境、植树造林、美化家园的新高潮,保护环境的演讲稿。
绿色是大自然的颜色、是地球母亲的颜色,绿色代表着生命与希望,是大自然赠与我们人类的宝贵财富。如果没有绿色,我们人类将如法呼吸、如法生活,如果没有绿色,我想就没有了生态平衡、没有了我们全人类。我们需要绿色、爱护绿色,我们要爱护每一片绿叶、爱护一颗小草、爱护每一株幼苗。
保护地球,绿化环境,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在植树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向全县人民真诚的发出以下植树造林倡议书:
1、响应xx构建和谐社会的伟大号召,增强搞好植树造林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2、积极投身到绿化建设事业中去,自觉履行公民的植树义务,为绿化环境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3、保护环境,从身边做起,积极参与到社区、幼儿园的护绿活动,到社区、幼儿园附近的绿化地做保洁工作,人人都有权制止破坏环境的行为,人人都有义务保护身边的环境。
4、关心爱护绿色生命,保护身边的绿化成果,在自己的家种植绿色植物,争做绿色文明使者,让我们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